分享
2016年08月03日18:19 法制晚报

分享

  原标题:网传被老虎咬伤女子已死亡 动物园辟谣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 董振杰)今天上午开始,一则被老虎咬伤女子已因伤口感染死亡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传播,经过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求证,该消息不实,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已经辟谣。

  今天上午开始,微信聊天群中流传一则消息,有人称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被老虎咬伤女子,因伤口感染医治无效,已经死亡。法晚记者向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进行求证。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至少有两名员工在北医三院,帮助伤者家属随时处理相关事宜。经过了解,受伤女子病情已经稳定,并非网传的因伤重不治,也希望市民不要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难能的是当一辈子“流氓”

亨利·米勒一辈子思考、写作、嫖妓。他的元气,是由天才和欲望构成的,或许这二者本来就是同一事物的两面。

  • 东京都首位女知事让安倍不爽?
  • 滴滴与优步的资本游戏要行之有道
  • 说李鸿章拒绝奥运会是躺着也中枪
  • 张爱玲林语堂钱锺书与英文的爱恨关系
  • 卓伟对霍如称“下次结婚再拍”引热议
  • 苏醒:互不喜欢还非要结婚是为什么?
  • 济州岛:中部山麓下的隐密花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