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4日10:1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伦敦持刀袭击致1死5伤 目击者:大批警察到场

  中新网8月4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英国伦敦罗素广场当地时间3日晚发生持刀攻击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5人伤。大伦敦警察厅表示现场共有6人受伤,其中1名女伤者因伤重死亡。

  警方不排除该起事件属于恐怖袭击的可能。伦敦警方已拘押一名嫌犯,据称一名警官用电击枪制服了该名嫌犯。

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图片显示,伦敦警方的警车正在行驶。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图片显示,伦敦警方的警车正在行驶。

  伦敦当局派遣救护车赶赴事发地点,当局增强警力部署。目前尚不清楚该名嫌犯的身份及作案动机。

  有目击者称,在罗素广场中心公园外的南安普顿大道上树起了警用帐篷。

  还有一位自称保罗的目击者致电BBC伦敦电台称,他和女友去附近的布鲁姆斯伯里电影院时正好经过了案发现场。

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图片,显示了事发现场附近已被警戒线封锁的情况。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图片,显示了事发现场附近已被警戒线封锁的情况。

  他说:“我们经过街角时,看到到处都有武装的警察……大批警察在现场……街上还有一具盖着毯子的遇难者遗体。”

  他还说,显然是一伙人刺死了这名女子。“我们走近了街对面的酒吧,有警官过来找我们问话……我们什么也没有看见但是酒吧里有人目击了这事”。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难能的是当一辈子“流氓”

亨利·米勒一辈子思考、写作、嫖妓。他的元气,是由天才和欲望构成的,或许这二者本来就是同一事物的两面。

  • “空中巴士”上路了“民科”赢了?
  • 滴滴与优步的资本游戏要行之有道
  • 说李鸿章拒绝奥运会是躺着也中枪
  • 内地出版社和香港出版社的书号啥区别
  • 卓伟对霍如称“下次结婚再拍”引热议
  • 吴淡如:爱,并没有“资优证书”
  • 济州岛:中部山麓下的隐密花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