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5日13:10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宝贝格子入围2016年北京科技服务业促进专项拟支持名单

   宝贝格子入围2016年北京科技服务业促进专项拟支持名单

  2016年7月29日,北京市科委网站正式公示了《关于公示2016年度北京市科技服务业促进专项拟支持名单的通知》。宝贝格子以应用大数据技术为新兴消费领域提供专业化支撑,成功入围北京市科技服务业促进专项拟支持名单。

  为了落实《北京技术创新行动计划(2014-2017)》,切实提升科技服务业对首都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支撑能力,北京市科委启动了2016年度北京市科技服务业促进专项申报工作。宝贝格子经过网上申报、材料初审、专家审核、项目答辩等流程,最终入围2016年度北京市科技服务业促进专项拟支持名单。嘀嘀、车联天下等企业同时入围拟支持名单。

  宝贝格子立足于整合全球各国资源,通过采集全球商品SKU大数据信息,整合供应链端,建立完善的库存管理系统,并定量分析受众的消费能力、商品偏好、品牌偏好、用户数量、促销敏感度、信用水平、忠诚度、活跃时段等,将用户消费需求与商品信息匹配,进行个性化需求推荐及精准营销。通过大数据的完美应用,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便捷高效的购物方式,同时以技术推动市场,拉动新兴消费需求。

  宝贝格子CEO张天天表示:国家对于科技服务业高度重视,在大数据的有效推动下,新型消费业态可以有效促进首都经济发展。宝贝格子将依靠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加快步伐开拓海外市场、优化供应链服务,立志做到最可信的跨境电商品牌。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难能的是当一辈子“流氓”

亨利·米勒一辈子思考、写作、嫖妓。他的元气,是由天才和欲望构成的,或许这二者本来就是同一事物的两面。

  • 博客天下:"黑豹"王石的硬气与软肋
  • 里约奥运村真如传闻那么“糟”吗
  • 外国人竟如此来“吐槽”丝绸之路?
  • 董桥:张爱玲在胡兰成家里是何情形
  • 推荐高分复古科幻美剧《怪奇物语》
  • 以结婚为目的的女生会恋爱哪种男人?
  • 相比电影,还是土楼更吸引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