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9日16:15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速途网络打造“Sky娱乐Club”品牌 加速拓展网红业务

  近日,“新媒体生态运营商”速途网络披露2016半年度报告(简称“半年报”)。半年报显示,速途网络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308.84万元,同比增长68.28%;净利润为1,033.62万元,同比增长336.26%。半年报同时披露,速途网络“2016年6月成立网红工作室,开始着力发展网红业务。”对此记者从速途网络获悉,速途网络将通过签约模式(经纪人模式)和自营模式相结合的方式,全速拓展网红市场。

  速途网络有关人士表示,速途网络组建了豪华团队负责网红业务推进。速途网络董事长兼CEO范锋亲自挂帅,副总裁刘敏华负责项目把控,娱乐事业部总经理王芝国负责深圳网红工作室。CEO亲自督战,功勋战将当先锋,如此重兵投入可见速途网络对于网红业务的高度重视。

  目前,速途网络网红项目已经筹备超过两个月。一方面,速途网络与其他网红经济公司合作,共享网红主播上百人;另一方面,速途网络旗下网红经纪品牌“Sky娱乐Club”也开始签约自由网红主播,目前拥有自签约网红11名。同时,速途网络旗下的“新媒体刊例平台”媒界PRAD平台也已经全面上线网红资讯,多方合力推动“网红经济”新生态发展。

  

  速途网络董事长兼CEO范锋表示,“如果说2013年速途网络布局新媒体是跑步速度,那么这次布局网红业务则是百米赛跑的节奏,速途网络虽然不是最早入局网红产业的公司,但是速途网络多年积累了强大的客户资源和庞大的销售体系,可以帮助网红主播迅速商业化,同时,依托于速途网络旗下的新媒体矩阵,可以迅速提升我们的网红品牌和主播知名度。”

  据介绍,速途网络旗下的网红工作室,将按照全约主播为主,联营主播为辅的方向,配合媒界PRAD的联营能力,未来将打造数十个子类网红主播,向轻IP衍生的方向去发展,并大力回转到线下开展商业演出、大型赛事等活动。

  范锋特别强调,和早期视频领域UGC(用户产生内容)的难以持续相比,速途网络网红工作室将以可持续的娱乐化内容为切入,逐渐朝专业化的知识型网红发展。同时,速途网络将持续严格遵守国家法律,严守七条底线,做专业健康的PGC。

  业内人士认为,网红是网络营销、网络游戏、电商、视频等等模式的综合体,很可能发展成为革命性的新媒体的业态,其中蕴藏了巨大的市场机会。在这样的机会面前,持续性和规模化是必须考虑的问题,具有综合资源支撑以及规模化运作的公司,可能获得更广阔的生存空间。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 责任。

相关阅读

你一定要少读董桥

文字是指月的手指,董桥缺个禅师帮他看见月亮。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 日本天皇执意"生前退位"动因是什么
  • 傅园慧用尽洪荒之力才抵达体育本身
  • 宋朝有料:杨家将主帅杨业死亡之谜
  • 情话的品味:诗和词在美感上有何不同
  • 一部让你笑到肚脐眼开裂的日剧(图)
  • 思小妞:我想和你不伤感情地谈谈钱
  • 古北水镇:每一张照片都是风景画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