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0日06:55 深圳商报

分享

  原标题:钱仁风获国家赔偿172万元

   【深圳商报讯】据中新网报道,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9日举行钱仁风申请国家赔偿案新闻发布会,宣布决定对“巧家保姆投毒案”当事人钱仁风(曾用名钱仁凤)被错判入狱近14年赔偿人民币172.3857万元。

   2002年,云南巧家县幼儿园“星蕊宝宝园”发生投毒案,一名2岁女童因“摄入毒鼠强”身亡。当晚,幼儿园17岁的保姆钱仁凤被锁定为嫌犯。当年12月,云南省高院以“投放危险物质罪”判处钱仁凤无期徒刑。云南省高院于2015年12月21日宣布钱仁凤无罪,当庭释放。至此,钱仁凤已被关押、服刑13年零10个月。

   钱仁风代理律师杨柱向媒体表示,钱仁风对此结果不太满意,将和律师协商下一步打算。今年6月1日,钱仁风向云南省高院提出国家赔偿申请各项总计955万余元。

相关阅读

你一定要少读董桥

文字是指月的手指,董桥缺个禅师帮他看见月亮。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 日本天皇执意"生前退位"动因是什么
  • 傅园慧用尽洪荒之力才抵达体育本身
  • 宋朝有料:杨家将主帅杨业死亡之谜
  • 情话的品味:诗和词在美感上有何不同
  • 一部让你笑到肚脐眼开裂的日剧(图)
  • 思小妞:我想和你不伤感情地谈谈钱
  • 日本:开车稳的司机真相居然是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