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0日16:34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光音网络投资上海链链 提升移动社群营销优势

  8月9日,光音网络(股票代码:835505)发布公告,将投资上海链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链链”),以增强自媒体资源,夯实旗下广告家Pro.cn的场景社群营销平台资源实力,并通过完善微信生态,提升旗下小云社群的移动社群综合服务力。

  上海链链是自媒体营销资源交易平台红椒易(hongjiaoyi.com)的运营主体,由周馨怡、左志坚、徐建军等一群从业10多年的资深媒体和营销人士联合发起。

  其中,周馨怡女士先后获得SABREAwards、PRWeekAwards等多个荣誉;左志坚先生是连续创业者,先后创办家庭理财资讯平台珠玑信息、知名的移动阅读平台拇指阅读,并与徐建军先生创办生活风格众筹平台“开始众筹”;徐建军先生是多家媒体的主编及出品人,亦是浙江最活跃的民间金融机构速贷邦和东融资产的创始人之一。

  目前,红椒易直控微信号已覆盖超过1500万新中产人群,联盟合作资源包括已入驻微信、微博、知乎、今日头条、美拍、映客、花椒等多平台的诸多头部自媒体,关注用户超过3500万。

  上海链链以广告主的商业目标为导向,通过其开发的独立的资源匹配算法模型,并配合策略咨询和内容策划服务,链接广告主和最优投放渠道,为广告主提供数据驱动的自媒体营销服务,包含麦当劳、喜马拉雅FM、环时互动、福莱希乐等均是其客户。

  本次投资后,光音网络将获得上海链链10%的股份,并与旗下的广告家Pro.cn和小云社群产品进行深度整合,实现移动端的优势资源互补、投放平台对接以及社群经济生态的共建。

  据了解,目前,广告家Pro.cn日均有效广告展现次数超过8亿,覆盖用户2.5亿人次,触达全国100万生活场景,5万社群场景,覆盖流量超100亿。投资后,广告家Pro.cn业务的中小广告主可以通过上海链链的一站式资源交易平台,将广告投放到效果最好的自媒体资源上,而两者的数据结合将进一步优化营销效果,强化广告家Pro.cn在优质内容资源平台、数据等方面的优势。

  同时,小云社群业务中沉淀的5万多包含垂直、地方、中小企业在内的原生社群资源,可以有益补充上海链链的广告投放渠道,这也将加速实现小云社群平台移动社群的商业变现和良性发展。此外,上海链链在微信端的优势,也将帮助小云社群完善微信生态,进一步提升其移动社群综合服务力,从而共同助推社群经济的发展。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 责任。

相关阅读

一万年来谁著史

谭伯牛的可贵是秉承司马迁的衣钵,站在了少林拳和葵花宝典之间,有才情又不失史识和史直地展现人和人之间,种种出发点的不同和利益的平衡。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 马未都:傅园慧给人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 网络订餐黑店缘何卷土重来
  • 清朝代表团参加过巴黎奥运会吗(图)
  • 作家素描:关于迟子建不是印象的印象
  • 深爱傅园慧洪荒之力与孙杨的绝地反击
  • 思小妞:我想和你不伤感情地谈谈钱
  • 日本:开车稳的司机真相居然是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