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1日07:29 南方日报

分享

  原标题:全县将免费换装5万只智能电表

   南方日报讯 (记者/魏亚男 通讯员/邱伟杰)近日,记者从佛冈县供电局获悉,从今年8月中旬开始,在新一轮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作当中,将集中更换5万多只智能电能表,并开展低压集抄工作,着力解决农村经济发展较快地区的用电瓶颈等问题。

   据了解,本次智能电表轮换工作将分两个阶段完成,第一阶自8月15日起至9月30日,累计更换2万只,第二阶段从10月起至年底陆续完成剩余智能电表更换。本次工作将同步推进城、农网低压集抄建设,优先对中心村、居民小区实施,预计电能表更换后,智能集抄范围将覆盖全县83%。同时,居民可在微信上实现查询、缴付电费等功能,为电力营销服务提供可靠性技术保证。

   智能电表具有基本电能量计量、双向多种费率计量、用户端控制、多种数据传输模式的双向数据通信、防窃电等多种智能化功能,代表着未来节能型智能电网最终用户智能化终端的发展方向。

   此外,佛冈县供电部门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本轮电能表更换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在施工前,供电部门将提前通过短信通知等方式告知,请广大用电客户配合做好电表更换前后的表码确认工作,谨防受骗。

相关阅读

一万年来谁著史

谭伯牛的可贵是秉承司马迁的衣钵,站在了少林拳和葵花宝典之间,有才情又不失史识和史直地展现人和人之间,种种出发点的不同和利益的平衡。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 马未都:傅园慧给人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 网络订餐黑店缘何卷土重来
  • 清朝代表团参加过巴黎奥运会吗(图)
  • 作家素描:关于迟子建不是印象的印象
  • 深爱傅园慧洪荒之力与孙杨的绝地反击
  • 人际交往中最大的忌讳在于什么?
  • 不冲刺高考,美国高中毕业生在干什么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