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2日02:39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两流浪汉酒后争执一人丧命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现年63岁的流浪者韩某与另一流浪汉肖某酒后发生争执,遂持刀将其扎死。昨天,韩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市二中院受审。被害人家属索赔53万余元,韩某称无力赔偿。

  韩某(无户籍信息,自称辽宁省沈阳人)1988年来到北京,曾因酒后滋事、扰乱公共秩序、殴打他人被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北京市公安局西站分局行政拘留过。检方指控,去年10月19日18时许,在东城区苏州胡同内,韩某酒后因琐事与肖某(男,殁年49岁)发生争执,持刀猛刺肖的颈部、左腋下等部位数刀,造成肖某因失血性休克死亡。

  韩某称案发前他和流浪汉肖某都住在东城区一胡同内的地上,两人相距20多米。“他总是骂我,我很生气也想出气。”韩某称,案发当天,他俩被朋友叫去一起喝酒,两人在吃饭时和饭后曾两次发生争执。韩某称,他怕肖某打他,就从垃圾堆捡来一把水果刀,将其扎死。案发当晚,韩某被民警抓获。

  庭上,被害人家属要求韩某赔偿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等共计53万余元。韩某称,他没有赔偿能力。

  该案当庭并未宣判。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一万年来谁著史

谭伯牛的可贵是秉承司马迁的衣钵,站在了少林拳和葵花宝典之间,有才情又不失史识和史直地展现人和人之间,种种出发点的不同和利益的平衡。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 土摩托:优质海鲜已变成了奢侈品(图)
  • 为何没得金牌傅园慧能如此兴奋
  • 帝王陵风水妙门:朱元璋揪出龙脉所在
  • 此外知心更谁是:二苏关于辞官的诗歌
  • 为啥三叔自己导《盗墓笔记》也不正宗
  • 卢悦:学学傅园慧吧,不要被自己逼死
  • 吃货日记:带着味蕾私奔到澳门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