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2日07:14 南方日报

分享

  原标题:怡宝约你一起健身为奥运喝彩

   南方日报讯(记者/赵兵辉 实习生/冯婉彤)8月7日,在万众瞩目的里约奥运会刚刚拉开帷幕的同时,怡宝在另一个赛场开启“炼就不凡 为纯粹的热爱喝彩”集结号,分别在北京、深圳、成都率先吹响奥运“最强音”。此次怡宝奥运巡展将从8月6日到8月28日,期间的每个周末在全国10个城市的大型综合类Shopping Mall内将陆续开展以“炼就不凡为纯粹的热爱喝彩”为主题的奥运商场巡展活动,号召大家“怡起健身”。

   今年怡宝在巡展活动、互动游戏及健身福利等层面全面升级,倡导全民健身,让普通人体验不凡运动。记者在深圳活动现场看到,此次怡宝奥运巡展设置了奥运奖牌榜、助力墙、健身游戏互动等带有奥运元素的体验区,现场消费者通过健身游戏挑战体验,与奥运照片墙合影、现场创意彩绘等项目。众多体验者表示,这种将产品推广融入奥运健身体验创意十足,拉近自己与奥运的距离,同时更加了解了奥运会,更激发了自己对健身的爱好。

相关阅读

一万年来谁著史

谭伯牛的可贵是秉承司马迁的衣钵,站在了少林拳和葵花宝典之间,有才情又不失史识和史直地展现人和人之间,种种出发点的不同和利益的平衡。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 土摩托:优质海鲜已变成了奢侈品(图)
  • 为何没得金牌傅园慧能如此兴奋
  • 帝王陵风水妙门:朱元璋揪出龙脉所在
  • 此外知心更谁是:二苏关于辞官的诗歌
  • 为啥三叔自己导《盗墓笔记》也不正宗
  • 卢悦:学学傅园慧吧,不要被自己逼死
  • 吃货日记:带着味蕾私奔到澳门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