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4日00:59 北京晨报

分享

  原标题:神舟十一号运抵发射场

  新华社电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透露,按流程完成出厂前所有研制工作的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8月13日从北京空运至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开展发射场区总装和测试工作。

  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计划于10月中旬实施发射。目前,发射场设施设备状态良好,各项准备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

  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的主要任务是,为天宫二号在轨运营提供人员和物资天地往返运输服务,进一步考核载人天地往返运输系统的功能和性能,特别是空间站运行轨道的交会对接技术;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对接后完成航天员中期驻留试验,考核组合体对航天员生活、工作和健康的保障能力,以及航天员执行飞行任务的能力。

  执行本次任务的飞行乘组由2名男航天员组成,正在进行任务强化训练。在轨飞行期间,航天员将开展航天医学、空间科学实验和空间应用技术、在轨维修技术、空间站技术试验以及科普活动。

  神舟十一号飞船与神舟十号飞船技术状态基本一致,根据任务和产品研制需要,进行了部分技术状态更改。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读书误我又一年

垃圾不如不读,人不如归去。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探访误割痔疮当事医院:过程成“迷”
  • 稀里糊涂被手术医院管理太随意
  • 日本战国"三姓家臣"为何一生只爱一女
  • 当代的中国文学作品有什么好看的
  • 《盗墓笔记》居然有如此“污”的细节
  • 吴淡如:失恋的人最不想听到什么?
  • 新西兰:这里是吃货的天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