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4日18:10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国民老公”王思聪携手武磊 开启香蕉计划体育深度战略

   “国民老公”王思聪携手武磊 开启香蕉计划体育深度战略

  2016年8月14日,香蕉计划体育在北京举办媒体发布会,官方宣布“本土射手王”武磊成为旗下签约运动员。香蕉计划体育CEO段暄以及武磊一同亮相,活动现场武磊将其在国足40强赛对战卡塔尔打入关键进球时穿着的球衣赠予香蕉计划,以这种富有特别意义的球衣“移交仪式”正式宣布加盟香蕉计划体育。

  作为连续三年的“中超本土最佳射手”,武磊不仅在射手榜上以12球并列第二,还贡献了7个助攻,出场21次制造19球的高效表现笑傲中超,有望连续四年蝉联“中超本土射手王”的殊荣。在国家队他同样表现不俗,世预赛与卡塔尔的关键之战中他的进球帮助中国2比0取胜,时隔十五年重返亚洲十二强之列。国 际足联官网也将他视为十二强赛上中国队的进攻利器,而国足主帅高洪波早在三年前就如此褒奖爱将:“武磊是中国足球的未来。”

  自2016年初香蕉计划体育成立以来,在体育资源层面开始逐渐发力,公司立足长远,将古雅沙、雷声、邹凯、周捷等明星运动员招入麾下,此次武磊的加盟也宣告香蕉计划体育在经纪业务战略上的正式布局。由于体育市场的成熟度不足,业务附加值不高,中国体育经纪行业现在仍处于起步阶段。香蕉计划体育希望能够打破原有传统的体育经纪业务模式,由单一的广 告代理、个人服务等低附加值业务,转变为基于内容、赛事、健身与休闲、体育培训等几大板块的多元化价值提升模式,结合香蕉计划集团强大的泛娱乐优势,将体育经纪与其他业务模块进行资源共享和整合,形成泛娱乐多栖发展的产业闭环,从而为提升运动员个人品牌价值提供更多通道,探索中国体育经纪的新路径。

  香蕉计划体育签约武磊的同时,其CEO、前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也发布了即将在9月份启动的国足世预赛互动直播真人秀项目,打响国足12强赛泛娱乐直播战役的第一炮。香蕉计划由王思聪投资建立,旗下现有包括体育、电竞、娱乐、影视等多个业务领域。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香蕉计划体育凭借其强大的泛娱乐布局和雄厚的资源整合能力,强势进军体育泛娱乐直播领域,已推出的《香蕉球-直播法兰西》和《香蕉球-直播里约》系列节目,围绕欧洲杯和奥运会两大赛事开创了体育直播真人秀的先河,实现了互联网直播行业的里程碑式突破。而今年九月即将开启的国足世预赛直播项目将是香蕉计划体育继“香蕉球”系列之后的又一重大赛事布局。

  强强联手签约香蕉后,武磊有望将足球场上势如破竹的影响力延展到更多领域。显而易见,国足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将是一次绝佳的合作机会。此外段暄还透露,香蕉计划体育将联合武磊共同发起“百所校园足球公益行”活动,利用双方在足球领域的资源和优势,深入国内各大中小学,力促国家“校园足球”发展计划。

相关阅读

读书误我又一年

垃圾不如不读,人不如归去。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探访误割痔疮当事医院:过程成“迷”
  • “职业打假”为什么不受消法保护?
  • 史上哪位名妓最爱“倒追”才子(图)
  • 当代的中国文学作品有什么好看的
  • 《谎言西西里》:中韩爱情的天然悲剧
  • 分手前想想自己曾经秀过的那些恩爱
  • 大美门源油菜花,爱你一万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