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5日08:20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女子晨练时掉下悬崖,幸好半山腰有棵树……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凌飞 通讯员 苏欣)8月13日清晨,在连云港市灌云县大伊山上,一名中年女子在晨练时失足掉下悬崖,在坠落五六米后,被悬崖下的一棵大树挡住。当地消防、公安和120急救人员经过1个多小时的联合救援,将女子成功救起后送往医院。

  “不好了,有人掉到悬崖下了!”13日清晨6点半左右,灌云县消防中队接到电话后,副中队长杨帅立即带队赶往现场。

  “报警的是一名路人,打完电话人就走了,也没说清楚具体位置。”杨帅他们经过一番周折后,终于在山顶一悬崖处找到了被困女子。

  消防官兵发现,在一处非常陡峭的悬崖下五六米处,一名40多岁的女子被困在一棵大树上,不远处还有一名男子。

  经初步了解,女子和丈夫当天早上站在悬崖边晨练,女子突然失足掉下悬崖,往下滚的过程中,幸亏被大树挡住。丈夫顺着悬崖下去寻找妻子,发现妻子被困在树上,便陪在旁边,一边安慰妻子,一边等待救援。

  杨帅带领消防队员,借助牵引绳下到女子被困的位置,经过对话,杨帅发现被困女子虽然受伤,但是意识很清醒,而且自称可以行走。杨帅便命令消防队员先将女子从大树上小心地扶下来,随后借助安全绳的牵引,在女子丈夫的帮助下,大家搀扶着女子,慢慢转移到悬崖上面的平台。

  随后,女子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

  据女子的丈夫称,事发时,晨练已经快结束了,妻子说想要拍张照片,他就拿着手机准备拍,还让她往远处走几步,结果一回头,就发现妻子不见了。

责任编辑:张小雅

相关阅读

读书误我又一年

垃圾不如不读,人不如归去。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查小欣:王宝强自爆戴绿帽的背后
  • “职业打假”为什么不受消法保护?
  • 史上哪位名妓最爱“倒追”才子(图)
  • 当代的中国文学作品有什么好看的
  • 来聊聊2000年以来私藏的高级国产片
  • 陆琪:你可以出轨,但不可以欺骗
  • 大美门源油菜花,爱你一万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