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6日10:25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北京排名第一的新房垂直交易平台——侃家网 强势入驻上海 打造新城市名片

   北京排名第一的新房垂直交易平台——侃家网 强势入驻上海 打造新城市名片

  侃家网作为北京最大的新房垂直交易平台,将于9月强势入驻上海站。以极致的客户服务闻名的侃家网将打开上海新房市场,为更多的购房者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侃家网成立于2014年,是专注于新房购买的O2O平台,与传统的中介不同,侃家网并不是简单地以撮合交易为目的,而是完全站在买方的角度;在熟知购房者的需求后,帮其寻找市场上合适的新房房源,进行有针对性的推荐。整个过程中,侃家网会安排专门的“咨询师”一对一地为购房者提供服务,带客户看房的过程都有一站式专车接送服务,且全套服务对于购房者是完全免费的。

  在传统渠道中介的模式里,上述过程中有一个“痛点”始终围绕购房者,就是他们很难对为其服务的经纪人建立起信任感。主要因为带看过程有诸多不适,比如经纪人专业度不够、只会讲对他们卖房有利的信息,更重要的是,传统经纪人普遍缺少服务意识,只推送自己手中房源,并非从购房者角度出发推荐房源。而侃家网为了避免这种弊端,保证优质服务,一直坚持着两件事:一是坚持以客户立场做咨询服务,二是坚持用高学历团队。

  在现如今这个体验为王的时代,侃家网将“服务”精神实现的淋漓尽致,其专业且优秀的线下团队由30%的硕士及70%的本科生组成,其中不乏211、985重点大学生和海外优秀留学生,如此高素质的服务团队为用户解决了传统买房过程中“信息不对称”、“市场认知不全面”等诸多弊端,使侃家网的服务在业界获得极高的口碑和人气。

  侃家优质的用户服务品质在短时间内取得的重大成就:自成立以来,侃家网服务并成功交易的客户,给予侃家网服务的好评度高达99.9%,如此之高的客户满意度成就了侃家网行业翘首地位。侃家网CEO王鹏表示:要提供优质购房服务,高素质人才必不可少。所以侃家网坚持选用985﹑211的高校人才,甚至国外著名大学人才。据了解,目前,侃家网咨询师团队目前有“精兵”80多名,全部都是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学历占到30%,海归学历占到6%,其中不乏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等海外著名高校的毕业生。

  公司将互联网的透明信息平台与线下的高素质自营团队高效结合,摒弃房产营销者卖方立场的不良竞争,为购房者提供高品质的一对一咨询服务。用互联网思维把用户服务做好,不断进行服务的迭代升级。侃家在两年多的时间内迅速脱颖而出,成为北京排名第一的新房垂直交易平台。

  好服务好口碑同样为侃家网带来了实在的效益。公司成立迄今的两年多内,侃家网便与北京140多个楼盘达成台作,占到目前北京新房活跃总量的50%;因其短时间内所创的非凡成绩,侃家网于2014年底吸引并获得了知名投资机构险峰华兴千万级别的天使投资,使得公司进一步快速且稳健的发展;但公司并没有因为快节奏的发展脚步而对企业文化有一丝一毫的懈怠,依然坚持将极致的服务体验带给每一位买房用户。2016年7月,侃家网因其优良的业界口碑和无限的发展潜力再次获得新一轮的A轮融资,估值近2亿。

  在如今房产行业的白银时代,侃家网依然能够突破自我,不断发展前行,继续拓展新市场,为更多的用户带去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实属难得。如今,侃家网打开上海新市场,依然带着创业初衷:坚持用高学历咨询师团队,客户立场提供高品质一对一咨询服务,切身实地的“为用户代言”,让上海每一位用户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以最合适的价格买到最适合的房产;上海用户即将享受到非一般的购房体验。凭借着如此坚定的信念,侃家网入驻上海后也会迅速树立品牌形象,致力于成为上海更多购房者的首选!

  2016年9月,侃家网上海站正式启动,侃家网将在上海继续谱写房产新纪元,掀起行业新风浪,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阅读

文章千古事,70尚不知

60后个别人开始掉转身,亲市场求销量,顺应时代一起浮躁;70后在有了自己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之后,个别人突发奇想,认为真正的牛逼来自虚无的不朽,开始逆潮流而动,抛开现世的名利,一点一点,试着触摸那扇千古文章的窄门。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查小欣:王宝强自爆戴绿帽的背后
  • 器官捐献的瓶颈该从哪里打破
  • 一千五百多年前中国就有宇宙大将军
  • 即便“文学已死”也死不到你手里
  • 《世界奇妙物语》骨子里刻着日本俩字
  • 思小妞:只为自己最爱的人全力以赴
  • 日本角馆:穿越时空到江户时代去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