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7日08:04 中国搜索网

分享

  原标题:英媒:朝鲜驻英外交官携家人“叛逃” 到“第三国申请庇护”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16日称,一位在英国伦敦工作的朝鲜外交官本月初带着家人“叛逃”,到“第三国申请避难”。

  BBC称,这位名叫Thae Yong Ho的外交官是朝鲜驻伦敦大使的副手,负责向英国公众宣传朝鲜的形象。他和妻子以及家人居住在伦敦西区,在英国生活了10年,但在几周前失去联络。英国外交部和朝鲜驻英大使馆都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韩国《中央日报》引述匿名消息来源的话说,“朝鲜大使馆希望找到这名外交官的下落,但是未能成功”。报道还说,在这种背景下,“第三国”意味着既不是朝鲜,也不是韩国。

  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亚洲事务专家约翰•尼尔森-赖特说:“鉴于派驻人员数量以及投入相当资源维持使馆运作,伦敦一直是朝鲜的外交重点。这样的‘叛逃’事件对于英国及其盟国来说,很可能具有很高的情报价值。”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文章千古事,70尚不知

60后个别人开始掉转身,亲市场求销量,顺应时代一起浮躁;70后在有了自己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之后,个别人突发奇想,认为真正的牛逼来自虚无的不朽,开始逆潮流而动,抛开现世的名利,一点一点,试着触摸那扇千古文章的窄门。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当中国人的赛场求婚感动世界时
  • 王宝强事件的几十亿阅读量显示什么
  • 于谦断案:明朝两个皇帝争位之谜(图)
  • 从郭沫若"孤山看梅花"引出的文坛旧事
  • 金融八卦女:金融圈、娱乐圈离婚指南
  • 王宝强出身农村就该被“戴绿帽”?
  • 济州岛:东门市场吃韩国本地美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