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7日09:04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韩媒:崔龙海结束奥运行程返朝 未同中方官员会晤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8月16日报道,朝鲜消息灵通人士16日透露称,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崔龙海结束里约奥运行程后于15日抵达北京,并于16日下午返回朝鲜。在华短暂停留期间,崔龙海未同中方人士接触。

  该人士表示,崔龙海里约奥运日程结束后前往古巴。结束访古日程后,崔龙海经由北京返回朝鲜。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后,崔龙海前往朝鲜驻华大使馆,并在使馆做短暂停留,后于第二天下午搭乘高丽航空航班回朝鲜。

  7月30日,崔龙海率团启程赴巴西出席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并于4日上午8时许抵达里约加利昂国际机场。访问巴西期间,崔龙海多次前往赛场为朝鲜运动员加油助威。11日,崔龙海前往古巴,并与古巴国务委员会副主席萨尔瓦多·巴尔德斯·梅萨举行会晤。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文章千古事,70尚不知

60后个别人开始掉转身,亲市场求销量,顺应时代一起浮躁;70后在有了自己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之后,个别人突发奇想,认为真正的牛逼来自虚无的不朽,开始逆潮流而动,抛开现世的名利,一点一点,试着触摸那扇千古文章的窄门。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当中国人的赛场求婚感动世界时
  • 王宝强事件的几十亿阅读量显示什么
  • 于谦断案:明朝两个皇帝争位之谜(图)
  • 从郭沫若"孤山看梅花"引出的文坛旧事
  • 金融八卦女:金融圈、娱乐圈离婚指南
  • 男人真的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珍惜?
  • 济州岛:东门市场吃韩国本地美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