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7日06:21 深圳商报

分享

  原标题:误把鞭炮当枪声 法41人踩踏受伤

   【据新华社电】法国海滨度假胜地瑞昂莱潘的民众14日晚将鞭炮声误认为枪声,惊慌逃跑之际引发踩踏事件。

   滨海阿尔卑斯省消防队说,41人在踩踏事件中受伤。法国《巴黎人报》报道,当时有人从一辆汽车中往外扔出鞭炮,被人误当作枪声。现场照片和视频显示,人们大声喊叫着逃跑,多家咖啡店外的桌子被撞翻;救护车随即赶到现场,一些伤者躺在担架上。路透社说,法国在过去两年间发生一系列袭击,使民众情绪紧张。瑞昂莱潘位于尼斯附近。7月14日法国国庆日当天,一名突尼斯裔法国男子在尼斯驾驶卡车冲进正在欣赏国庆烟花的人群,造成84人死亡、202人受伤,其中52人重伤。

相关阅读

文章千古事,70尚不知

60后个别人开始掉转身,亲市场求销量,顺应时代一起浮躁;70后在有了自己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之后,个别人突发奇想,认为真正的牛逼来自虚无的不朽,开始逆潮流而动,抛开现世的名利,一点一点,试着触摸那扇千古文章的窄门。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当中国人的赛场求婚感动世界时
  • 王宝强事件的几十亿阅读量显示什么
  • 于谦断案:明朝两个皇帝争位之谜(图)
  • 从郭沫若"孤山看梅花"引出的文坛旧事
  • 金融八卦女:金融圈、娱乐圈离婚指南
  • 思小妞:只为自己最爱的人全力以赴
  • 济州岛:东门市场吃韩国本地美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