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8日08:06 深圳都市报

分享

  原标题:学奥运健儿跳水 25米高桥跳下摔伤

   深圳都市报讯 据央广网消息,奥运会正如火如荼进行,看到中国健儿们争金夺银,尤其是我们的优势项目跳水,江西鹰潭的一个17岁的小伙子也心痒痒起来,模仿健儿们玩高台跳水。只不过,他选择的是25米高(大约9层楼高度)的大桥。

   在足有25米高的鹰潭信江大桥上,17岁的小余看起来信心满满,想都没怎么想,就纵身一跃,跳入信江。虽然落水姿态惊得浪花四溅,但小余还是凭借其超高的高度,一夜间成了鹰潭当地的网红,几乎每个人的朋友圈内都在转发他高台跳水的视频。

   不过,成为网红的代价可不小,上岸后小余便被送进了医院。经医生诊断,小余胸椎多段出现爆裂骨折,肺部也有挫伤。小余的主治医生说:“他落水之前身体是舒展开的,拍到水平面时,整个人蜷曲在那里,导致一个爆裂的损伤。”

   然而,目前这项运动在当地已深受一些勇敢者的喜爱,又有多位模仿者夜间从信江桥上跳下。

相关阅读

文章千古事,70尚不知

60后个别人开始掉转身,亲市场求销量,顺应时代一起浮躁;70后在有了自己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之后,个别人突发奇想,认为真正的牛逼来自虚无的不朽,开始逆潮流而动,抛开现世的名利,一点一点,试着触摸那扇千古文章的窄门。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知情人:王宝强银行账户只剩十几万
  • 田水月:外卖平台竞价排名要讲规矩
  • 民国时令人大开眼界的名人离婚案(图)
  • 从市民史诗到庸常生活的“起居注”
  • 很少有动画片能够像《马男波杰克》
  • 男人为什么总娶不到心底的天使
  • 马来西亚:10个去沙捞越必体验的项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