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8日09: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9名伊拉克难民在奥地利被控轮奸28岁德国女子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奥地利一法庭日前决定羁押9名伊拉克避难申请人,这9人被控新年前夕在维也纳轮奸了一名28岁德国女子。

  报道称,这9名推定强暴者应对轮奸罪承责。警方上周末在奥地利中部和东部几个不同的难民收容所同时采取行动拘捕上述犯罪嫌疑人,他们的年龄在21岁到47岁之间。

  去年大量难民、移民抵达奥地利,此后难民卷入的性侵案和强暴案日渐增多,使很多奥地利人倒向极右派。在相邻的德国,跨新年夜科隆发生了数百起性侵案,举国震惊。自那以来德国议会加强了这一领域的法令法规。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文章千古事,70尚不知

60后个别人开始掉转身,亲市场求销量,顺应时代一起浮躁;70后在有了自己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之后,个别人突发奇想,认为真正的牛逼来自虚无的不朽,开始逆潮流而动,抛开现世的名利,一点一点,试着触摸那扇千古文章的窄门。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知情人:王宝强银行账户只剩十几万
  • 田水月:外卖平台竞价排名要讲规矩
  • 民国时令人大开眼界的名人离婚案(图)
  • 从市民史诗到庸常生活的“起居注”
  • 很少有动画片能够像《马男波杰克》
  • 卢悦:亲密关系中男人为什么总是沉默
  • 马来西亚:10个去沙捞越必体验的项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