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0日04: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原标题:为防恐 推特关36万账号

  新华社电 美国微博客网站推特公司18日说,从2015年6月至今,推特已关闭36万个用户账号,原因是这些账号威胁将进行或宣扬恐怖活动。

  此前,推特遭美国政府及第三方组织的批评,称其未采取足够措施关闭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联的账号。

  推特说,2015年下半年至今年2月共关闭12.5万个账号,此后又关闭23.5万个账号。推特公司主要依靠用户举报违规账号。此外,推特还使用筛查工具,自动识别多次违规的“惯犯”账号,同时防止有些用户旧账号被关闭后,注册新账号重新登录。(王逸君)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黄老邪收集伟大的语词

就我所知,收藏语词,黄老邪集伟是古往今来第一人。

傻根的愤怒

涉及到男女、家庭的事件,公众舆论最直接的反应还是道德层面上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师伟:美国接力队单独重赛要脸不?
  • 一人闯红灯全家学交规涉嫌侵权
  • 不信鬼神的另类君主:与天斗其乐无穷
  • 京都的味道:咖啡杯里的金阁寺(图)
  • 邓柯:超女和中国新歌声谁更靠谱
  • 男女约会到底该由谁来买单合理?
  • 原来,新西兰最美的风景在这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