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0日19:15 东方今报

分享

  原标题:将2(爱)进行到底 真二网两周年庆典在郑举行

  将2(爱)进行到底真二网两周年庆典在郑举行

  2016年8月19日,河南真二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真二网)“将2(爱)进行到底”两周年庆典暨战略发布会在郑州东区永和伯爵国际酒店举行。河南商报原社长李蓬、东方今报总经理朱金星、河南省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陈珺玲、红星美凯龙集团企划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程谷明、河南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燕飞、龙发装饰军分区总经理刘俊杰、钟凯丽装饰(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钟凯声,真二网创始合伙人邓鹏、张雷,以及银行、企业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为用户节省约2亿元

  真二网创始合伙人邓鹏介绍,在移动“互联网+”新型发展模式不断冲击传统市场的情况下,传统二手房行业面临的痛点相一致且较为明显:房源信息的虚假性、收费模式不透明、二手房产经纪人专业性低且不被尊重、C2B2C成交效率低等。

  真二网改变传统C2B2C(客户-企业-客户)交易模式,创造性将移动“互联网+”模式运用到二手房交易过程中,使用C2C(客户-客户)交易模式,有利于打破传统行业交易中面临的痛点问题。

  邓鹏强调,以“打破买房者、卖房者、平台服务三方信息不对称的壁垒;打造公平化、透明化、真实化、简单化的二手房交易平台”为企业使命,努力让二手房交易流程更加公开透明,让买卖房屋更加安全高效。

  真二网于2014年8月在河南郑州上线。自上线以来,真二网便致力于打破传统二手房交易痛点,树立二手房交易的行业规则与标准,重塑二手房交易中良莠不济的局面,竭力打造一个更安全方便、真实高效的互联网二手房交易平台。其“0中介费、100%真实房源”的承诺,得到大批买家业主的青睐。两年来,真二网累计成交房源数达到10000多套,综合销售额超100亿元,买家业主直接沟通近3亿次,共为用户节省约2亿元。

  郑州二手市场巨大

  在战略发布会上,邓鹏对当下二手房市场的行业现状发表了看法。

  “从我们得到的数据来看,目前美国的房地产市场90%的销售来自二手房销售,这一数值在日本是75%,”他介绍,相对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中国的二手房交易市场发展规模相对较小,但全国的二手房交易模式呈快速直线上升趋势。就国内而言,深圳等一线城市比郑州等二线城市的二手房市场发展规模大、速度快。“而目前国内二手房交易量只有36%,具体到郑州只有35%,低于全国平均值。并且从郑州的情况来看,城区三环以内,新的楼盘正在减少,二手房的比例将大幅增加,所以从房地产发展的趋势上看,未来郑州二手房的交易量将大幅提升。”

  开启异业联盟战略合作

  发布会当天,真二网联手苏宁、红星美凯龙、龙发装饰、钟凯丽装饰等在各自领域具有领导地位的龙头企业,开启异业联盟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共同成立“爱家俱乐部”。

  据邓鹏介绍,“爱家俱乐部”打通关于“筑家”的上下游产业链,为客户打造一个集买房、装修、家居、家电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增值服务体系。这一联盟举动不仅体现了真二网让利顾客、以顾客为重心的服务宗旨,也有利于上下游企业间共享客户资源、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水平、促进业务快速发展。

  同时,邓鹏在发布会现场宣布真二网APP正式上线。在移动新媒体不断冲击传统媒体的时代,APP运营更具有实时性、精准性、互动性、创新性等特点。本次上线APP具有手机快速发布房源、全城房源一键浏览、智能房客匹配、专属房小二服务等优势。与此同时,真二网APP、微信服务号、PC端等多种新媒体立体配合,多维交叉,将形成更加智能化的客户端体验。

  从心出发

  邓鹏强调,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做“最受尊重的房产互联网企业”。在两周年到来之际,真二网特别策划出“真爱·顾客”免单活动、“真爱·社会”小零食大爱心公益活动、“真爱·阖家”真爱大讲堂活动、“真爱·员工”征文比赛活动,以及爱家俱乐部等活动。一方面庆祝两周年生日,另一方面,则是一个企业对客户、对社会、对员工大爱表现,负责任的表现。

  据悉,两年的发展时间,真二网共登录郑州、武汉、深圳3市,成功实现从二线城市到一线城市的跨越;2015年11月,真二网获得熊猫资本1000万Pre-A投资;2016年3月,真二网单月成交量达到700余单,占郑州市场总成交量的13%。而现在,真二网郑州总部线下房产经纪人已达400余人,全国总员工数达600余人,这个数字,也在不断的上涨扩大!

  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之上,真二网依然会不改初心,步履依然。要在现有的成绩之上,脚踏实地,创新探索,从零出发出发,从心出发,将2(爱)进行到底。

相关阅读

黄老邪收集伟大的语词

就我所知,收藏语词,黄老邪集伟是古往今来第一人。

傻根的愤怒

涉及到男女、家庭的事件,公众舆论最直接的反应还是道德层面上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师伟:美国接力队单独重赛要脸不?
  • 一人闯红灯全家学交规涉嫌侵权
  • 不信鬼神的另类君主:与天斗其乐无穷
  • 京都的味道:咖啡杯里的金阁寺(图)
  • 邓柯:超女和中国新歌声谁更靠谱
  • 男女约会到底该由谁来买单合理?
  • 原来,新西兰最美的风景在这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