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2日12:19 红网

分享

  原标题:中建三局长沙地铁4号线项目开展“新员工进班组”活动

  红网长沙8月22日讯(通讯员 陈胜 唐骞 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8月19日,中建三局长沙地铁4号线项目成功举行2016届“新员工进班组”活动启动仪式,地铁四号线总包管理部常务指挥长冯浩、项目班子成员、全体新员工、劳务队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主持人宣读了“新员工进班组”活动方案,师徒双方签订了师徒协议,所有新员工以传统的敬茶仪式向自己的“新师傅”拜师。随后,出席领导分别给“师傅”和新员工赠送了礼品,表达了对师傅辛勤付出的感谢、对新员工扎根一线的期望。新员工通过集体诵读《弟子规》,展现了尊师重道、勤奋好学的良好精神风貌。接着,项目安全总监武钢对新员工进行了安全交底培训。

  冯浩强调,新员工进班组要挠破头皮,精心思考;厚着脸皮,虚心请教;磨破脚皮,扎根一线;全身掉皮,收获成功。

  启动仪式结束后,新员工跟随自己的师傅来到项目施工现场,正式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班组生活。

相关阅读

黄老邪收集伟大的语词

就我所知,收藏语词,黄老邪集伟是古往今来第一人。

傻根的愤怒

涉及到男女、家庭的事件,公众舆论最直接的反应还是道德层面上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男朋友听我的话去做直播,然后……
  • 专访亲历:我所见过的真实北京妞郎平
  • 不信鬼神的另类君主:与天斗其乐无穷
  • 京都的味道:咖啡杯里的金阁寺(图)
  • 哪有郎平神话,只有爱吃泡面的郎妈妈
  • 女人的善解人意最应该体现在哪里?
  • 原来,新西兰最美的风景在这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