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4日08:1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澳大利亚现1.5公斤黑松露创纪录 价值上万人民币

资料图片:黑松露。资料图片:黑松露。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近日有人挖出重达1511克的巨型黑松露,或刷新世界纪录。

  这一黑松露不仅是澳大利亚历来发现的最大黑松露,而且较2012年在法国佩里戈尔地区出产的重1277克大型黑松露,还要超过234克。

  据悉,这颗松露于墨尔本雅拉河谷的松露种植场挖出,估计价值3000澳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

  场主邓巴表示,2月开始已发现这颗松露正在生长,足足花了45分钟挖出来。他把这颗黑松露浸在伏特加酒中保存。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特朗普,做回“恶棍”才叫爽

特朗普就是特朗普,他就是个满嘴乱说、没有纪律的“恶棍”,想让他文明地去竞选,就像让一只狼变成羊一样。

想做企业,就别扯上江湖和家

我们需要改变公司的基因,改变公司的组织文化、组织架构,遵从现代制度制约,从过去的组织方式中脱离出来。

大午粮液与五粮液商标权之争

一审五粮液胜诉,是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获胜。若二审大午粮液胜诉,就是原始秩序、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同时获胜。

到底爱不爱我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冯唐

  • 菲总统把联合国与美国“一起骂”了
  • “法院处罚医院10万”是否得当
  • 古代文人为何都喜欢在扇子上画画题字
  • 朱大可:文学雅俗探源与杰作努力方向
  • 我们有中国女排却拍不出《排球女将》
  • 马蓉的出轨给中国男人带来哪些教训
  • 济州岛:新老济州的购物心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