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4日16:1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教育部提醒大学新生谨防以发放助学金等为名的欺诈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24日上午,教育部注意到部分网站和微信圈里“山东女生近万元大学学费被骗走”的消息。教育部郑重提醒广大学生尤其是大学新生,无论是哪个单位或者个人提供资助,不应要求学生到ATM机或网上进行双向互动操作,如有类似要求的,千万不要擅自按照对方要求操作转账,以免上当受骗。

  教育部指出,国家建立了完整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对大学新生而言,有助学贷款、奖助学金、困难补助、勤工助学和“绿色通道”等。只要有经济困难,政府和学校都会给学生提供合适的资助。

  教育部郑重提醒广大学生尤其是大学新生,无论是哪个单位或者个人提供资助,不应要求学生到ATM机或网上进行双向互动操作。如有类似要求的,请先向老师和当地教育部门咨询,千万不要擅自按照对方要求操作转账,以免上当受骗。

相关阅读

特朗普,做回“恶棍”才叫爽

特朗普就是特朗普,他就是个满嘴乱说、没有纪律的“恶棍”,想让他文明地去竞选,就像让一只狼变成羊一样。

想做企业,就别扯上江湖和家

我们需要改变公司的基因,改变公司的组织文化、组织架构,遵从现代制度制约,从过去的组织方式中脱离出来。

大午粮液与五粮液商标权之争

一审五粮液胜诉,是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获胜。若二审大午粮液胜诉,就是原始秩序、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同时获胜。

到底爱不爱我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冯唐

  • 调查:“网上约炮”的人究竟多不多
  • 蒋丰:日本社会再掀奥运狂潮另类思考
  • 红军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几个细节
  • 专访阿列克谢耶维奇:用文学捕捞时代
  • 超牛日剧“你睡我男人,我睡你儿子”
  • 作家卡玛:异地恋五年不见面图个啥
  • 济州岛:新老济州的购物心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