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4日16:06 红网

分享

  原标题:“品质长沙·幸福雨花”大型群众文艺汇演举行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红网雨花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星宇 通讯员 黎一)8月23日,2016年“欢乐潇湘·品质长沙·幸福雨花”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总决赛在长沙实验剧场拉开序幕。

  当晚文艺汇演根据雨花区发展历程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追梦雨花”,展现了有梦勇敢追的雨花精神。“龙腾盛世”雨花梦想腾飞潇湘大地,“锹里女人”“你是我的山”心中有梦,不畏道阻且难。一曲“平原作战”谱写激昂革命年代的梦想赞歌;第二篇章“多彩雨花”,龙州有竞渡,武陵源有美梦,雨花区有大爱;花鼓戏唱出“九妹”心声,廉政小品讲“还钱”之道。生动表现出长沙因新雨花而美丽,雨花因新理念而精彩的活力雨花面貌,为雨花区城乡生态、人居环境、文化底蕴抹上一层明丽的色彩;第三篇章“幸福雨花”,体现了雨花人民的生活面貌,为魅力雨花添上温情的一笔。“醉美浏阳河”上动情“又唱浏阳河”,国家飞速发展中,“民族兄弟”连心“不分家”。

  本次汇演参演节目是经雨花区通过初赛层层角逐和选拔,从36个队伍中优中选优斟选的精品节目,为保证汇演节目体现雨花水平,雨花区精心筹划,统一部署,精心打造节目,确保节目质量,做到地域性和艺术性相结合,力争全面展现雨花群众文艺魅力。汇演结束,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9个。

  本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长沙市雨花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主办,雨花区文化馆、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承办。

相关阅读

特朗普,做回“恶棍”才叫爽

特朗普就是特朗普,他就是个满嘴乱说、没有纪律的“恶棍”,想让他文明地去竞选,就像让一只狼变成羊一样。

想做企业,就别扯上江湖和家

我们需要改变公司的基因,改变公司的组织文化、组织架构,遵从现代制度制约,从过去的组织方式中脱离出来。

大午粮液与五粮液商标权之争

一审五粮液胜诉,是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获胜。若二审大午粮液胜诉,就是原始秩序、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同时获胜。

到底爱不爱我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冯唐

  • 调查:“网上约炮”的人究竟多不多
  • 蒋丰:日本社会再掀奥运狂潮另类思考
  • 红军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几个细节
  • 专访阿列克谢耶维奇:用文学捕捞时代
  • 超牛日剧“你睡我男人,我睡你儿子”
  • 作家卡玛:异地恋五年不见面图个啥
  • 济州岛:新老济州的购物心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