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5日02:19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公益

  一汽集团捐款助力乡村建设

  8月3日上午,吉林省大安市举办了慈善扶贫公益行动启动暨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扶贫项目发布仪式??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捐款370万元助力大安市精准扶贫奔小康,被授予“慈善扶贫公益之星”荣誉奖杯。

  据了解,中国一汽捐款370万元,主要用于大安市同德村中国一汽包保扶贫项目,资助基础设施建设、养殖瓜苗暖棚建设等帮扶项目。其中180万元用于6栋暖棚建设,30万元用于种植果蔬数字化跟踪及线上销售;另160万元用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为同德村提供资金支持,持续推进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改善当地人民生活条件,致力于当地经济长足发展。(李琳琳)

  东风日产八年坚守阳光助教

  公益贵在坚持,上汽通用雪佛兰的“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至今已走过十载春秋,成为很多车主和经销商争相参加的活动,在业内也颇有名气。事实上,东风日产的“贫困助学项目”在车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也是名列前茅,其2009年开始“阳光助教”活动,该贫困学校援助项目也已经进行了八个春秋。

  近日,东风日产2016年公益助教行动再次启航,携手经销商、车主、网友“重走阳光路”,回访过往8年间曾经爱心援助过的贫困学校,持续为边远地区儿童送去阳光、关爱,让爱心延续。据了解,8年时间,东风日产

  联合经销商、车主、普通公众等多方力量,由北至南、横跨54000公里行程,开展了包括黑龙江、湖北、福建、西藏、云南等11省份共16站的援助行动,累计投入超过3500万元人民币,受惠师生超过82万人。

  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奉献爱心、让贫困地区儿童感受到更多的阳光、关爱,东风日产呼吁大家共同参与“重走阳光路”的公益活动。同时,东风日产还在“川骏团奇骏车友会”论坛上发起招募,召集爱心车主与东风日产共同自驾、探访这些学校,送去爱心物资和全国网友的祝福。

  (李琳琳)

相关阅读

奥巴马向伊朗付“赎金”了吗

保守派以“向伊朗支付4亿美元赎金”对奥巴马进行攻击。美国政府的一贯政策是,绝不会为被绑架的公民支付赎金,否则后患无穷。

想做企业,就别扯上江湖和家

我们需要改变公司的基因,改变公司的组织文化、组织架构,遵从现代制度制约,从过去的组织方式中脱离出来。

大午粮液与五粮液商标权之争

一审五粮液胜诉,是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获胜。若二审大午粮液胜诉,就是原始秩序、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同时获胜。

到底爱不爱我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冯唐

  • 调查:“网上约炮”的人究竟多不多
  • 大学生被骗学费泄露信息溃口在哪
  • 红军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几个细节
  • 专访阿列克谢耶维奇:用文学捕捞时代
  • 超牛日剧“你睡我男人,我睡你儿子”
  • 作家卡玛:异地恋五年不见面图个啥
  • 波黑小镇:风行300年的高台跳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