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5日14:0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韩政府就意大利地震灾害向意政府和人民表慰问

  视频:意大利地震死亡人数攀升救援行动困难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25日以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的名义发表声明,就意大利诺尔恰地区发生严重地震灾害向意大利政府和人民表示慰问。

  声明指出,就诺尔恰地区发生严重地震灾害所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向意大利政府和灾区民众表示诚挚慰问,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

  声明称,希望意大利人民能尽快战胜灾害,从灾难所带来的难以磨灭的冲击和悲伤中走出来。

  当地时间24日,距离意大利佩鲁贾东南70公里、罗马东北100公里的诺尔恰发生6.2级地震,造成200余人遇难,数千人受灾。

  韩国外交部表示,截至目前未发现有韩国公民在意大利地震中伤亡。

相关阅读

奥巴马向伊朗付“赎金”了吗

保守派以“向伊朗支付4亿美元赎金”对奥巴马进行攻击。美国政府的一贯政策是,绝不会为被绑架的公民支付赎金,否则后患无穷。

想做企业,就别扯上江湖和家

我们需要改变公司的基因,改变公司的组织文化、组织架构,遵从现代制度制约,从过去的组织方式中脱离出来。

大午粮液与五粮液商标权之争

一审五粮液胜诉,是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获胜。若二审大午粮液胜诉,就是原始秩序、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同时获胜。

到底爱不爱我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冯唐

  • 环球时报:希拉里何以丑闻多却还吃香
  • 中国作家连获雨果奖的喜与忧
  • 进藏史实:跋涉在死亡线上的千名女兵
  • 纪念老舍:请告诉朋友们,我没有问题
  • 国产特供3D《谍影重重5》变《叠影》
  • 卢悦:谁说物质女不能好好爱了?
  • 波黑小镇:风行300年的高台跳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