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6日10:59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银科控股发起捐资助学家访活动 共资助百名贫困学生

   银科控股发起捐资助学家访活动 共资助百名贫困学生

  今年6月中旬,银科控股通过公益助跑的活动形式捐赠资金50万元并通过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来资助100名贫困大学生,募捐资金以点对点的形式发放给各地区学生。其中包括安徽潜山野寨中学28名贫困学生,以及贵州、云南、甘肃、四川、陕西、新疆、重庆、广西、黑龙江、湖北、吉林、河南等共13个省市直辖市的72名贫困学生受到资助。

  8月20日,银科控股和慈慧公益基金会联合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贫困生家访送温暖活动,此次目的地为安徽潜山省示范高中野寨中学。通过家访这一形式直接将爱心和关怀传递给贫困学生,同时也彰显了银科控股的社会责任和公益情怀。

  据了解,家访活动主要探访家境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银科控股志愿者李文强和王晓芳告诉记者,在他们向村民询问某学生家庭住址时,得到的答案是“往前走200米左右能看到一条河,沿着河边走看到最破的房子就是!”这些细节让家访参与人员都感触颇深,李文强说,“这些学习成绩非常好的孩子因为一些家庭原因导致他们需要比别的孩子多承担很多,但孩子们心里一直有着坚定的信念和希望,还是能坚强的努力学习很难得。”

  捐资助学活动捐助的不仅是钱物,更是向贫困学生传递温暖与关怀。面对来自企业的捐赠,受捐学生代表小玲表示:“非常感谢来自社会的帮助,她将在大学中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拓展知识面,与此同时,还将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尽自己的能力帮助贫困学生,回报社会的温暖。”

  银科控股家访活动负责人高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让爱传承”是银科公益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的理念,“捐资助学”则是银科一直坚持推行的社会公益活动,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能够让这些贫困学生通过企业捐赠而实现一定程度的改善生活和缓解经济问题,从而更好的接收高等教育成为有用之人是我们的初衷和心愿。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传递爱心,点燃希望,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

相关阅读

奥巴马向伊朗付“赎金”了吗

保守派以“向伊朗支付4亿美元赎金”对奥巴马进行攻击。美国政府的一贯政策是,绝不会为被绑架的公民支付赎金,否则后患无穷。

在定军山读诸葛亮

我从定军山体会到,在中国要得到人心,必须具备三个特征:对事业足够忠诚和专注;品德好,并且够穷;足够的智慧。

袁世凯的权术

袁世凯运用权术的故事,留给后世的最大启迪,我以为不在为权术正名,而在呈现了权术的局限性。

到底爱不爱我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冯唐

  • 环球时报:希拉里何以丑闻多却还吃香
  • 高龄津贴发放标准地区悬殊不宜太大
  • 进藏史实:跋涉在死亡线上的千名女兵
  • 纪念老舍:请告诉朋友们,我没有问题
  • 胡彦斌长得丑就不配跟郑爽复合?(图)
  • 卢悦:谁说物质女不能好好爱了?
  • 中世纪布拉格:深深迷恋布拉格之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