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6日12:09 东方今报

分享

  原标题:帕劳小马哥成为海外目的地资源的“小鲜肉”

  帕劳小马哥成为海外目的地资源的“小鲜肉”

  专注于全球海岛游细分市场的在线旅游服务商趣旅在帕劳当地成立了自己的地接社品牌“帕劳小马哥”并发布了其品牌形象LOGO。据悉,帕劳小马哥主要为台湾特色服务团队,为中国赴帕劳游客提供接送机、出海、潜水、海钓、当地风俗文化游等极具特色的目的地服务。

  帕劳小马哥成为旅游上游资源端的一把招牌利器

  今年5月份,帕劳小马哥推出了其精品2~4天出海VIP小团项目,受到了旅客的热烈欢迎,截止到2016年7月,短短两个月内,便已成功服务了8000多人,每四个前往帕劳的客人当中就有一个是由小马哥来服务的。

  成立帕劳当地地接社是趣旅对“包机+地接”运营模式的补缺,并藉此整合包括自由行产品、包机产品、主题游产品和目的地旅行增值服务在内的四大产品线,以开设地接社和购物店、收购和投资当地酒店等方式来加速自己在国外目的地所占的市场份额,不断向旅游行业的上游资源靠近,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旅游行业的激烈竞争。

  同时,成立帕劳地接品牌“帕劳小马哥”也是为了持续扩大目的地产品资源,从而将资源把控、产品设计、包装呈现、服务流程等一系列海岛旅游服务打通,从提供旅游行业的下游销售服务到上游资源转变,把简单的海岛产品整合成体系的四大产品线。

  台湾小鲜肉的一站式旅游服务

  对于境外旅游目的地来说,最后一公里的服务显的尤为重要,以小马哥为例,细致入微的服务、符合国人消费习惯、极具创意的特色服务是小马哥最为看重的。

  常驻帕劳的“小马哥”Henry表示“每一个运营的地接社,交互方式、组织活动等方式都有所不同,比如很多的出行方式,中国人出行一定要充分利用好时间,晚上的时间一定不能空着,所以我们也在考虑晚上开设当地文化体验,诸如厨艺、语言等。”

  帕劳小马哥的团队来自一帮阳光帅气,装备精良,训练有素且经验丰富的台湾人,在保证客人安全的同时,凭借高效、精准、快捷的地接流程化操作体系,能够满足各种类型客户多样化的旅行需求,并提供专业、优质、贴心的行程安排和接待服务。也正因此,帕劳小马哥团队极具特色的出海、潜水、特色美食、当地风俗文化游等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奥巴马向伊朗付“赎金”了吗

保守派以“向伊朗支付4亿美元赎金”对奥巴马进行攻击。美国政府的一贯政策是,绝不会为被绑架的公民支付赎金,否则后患无穷。

在定军山读诸葛亮

我从定军山体会到,在中国要得到人心,必须具备三个特征:对事业足够忠诚和专注;品德好,并且够穷;足够的智慧。

袁世凯的权术

袁世凯运用权术的故事,留给后世的最大启迪,我以为不在为权术正名,而在呈现了权术的局限性。

到底爱不爱我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冯唐

  • 钱克锦:"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 高龄津贴发放标准地区悬殊不宜太大
  • 老上海人听到“种荷花”为何会害怕?
  • 暑运的回忆:8年前如何买火车票?
  • #老九门#被活活骂上了热搜(图)
  • 卢悦:谁说物质女不能好好爱了?
  • 中世纪布拉格:深深迷恋布拉格之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