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6日01:19 北京晨报

分享

  原标题:6万新能源指标抢完

  北京晨报讯(记者 曹晶瑞)昨日,市小客车指标办发布了今年第4期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预期的一样,截至本期,今年6万个新能源指标被抢完,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中签率则仅为0.136%,也就是约733人中仅1人可获得指标,中签难度再创新高。

  根据市小客车指标办发布的数据显示,本期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16759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1762个有效编码。今年前三期,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人数持续破万,申请数共达37540个,这意味着截至第三期新能源指标个人就已用掉73.6%,仅剩13460个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等待本期配置。按照目前政策,本期通过审核的16759个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指标申请者中将有3299位申请者需要轮候配置,即明年才能拿到指标。同样,单位新能源指标年度配额也已用尽。

  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方面,截止到2016年8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684759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2708个有效编码。本期个人小客车指标中签率0.136%,也就是约733人中仅1人可获得指标,再次创下新低。

  今天上午10点,申请者即可登陆手机APP“北京汽车指标”、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或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或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当期配置结果。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奥巴马向伊朗付“赎金”了吗

保守派以“向伊朗支付4亿美元赎金”对奥巴马进行攻击。美国政府的一贯政策是,绝不会为被绑架的公民支付赎金,否则后患无穷。

在定军山读诸葛亮

我从定军山体会到,在中国要得到人心,必须具备三个特征:对事业足够忠诚和专注;品德好,并且够穷;足够的智慧。

袁世凯的权术

袁世凯运用权术的故事,留给后世的最大启迪,我以为不在为权术正名,而在呈现了权术的局限性。

到底爱不爱我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冯唐

  • 环球时报:希拉里何以丑闻多却还吃香
  • 中国作家连获雨果奖的喜与忧
  • 进藏史实:跋涉在死亡线上的千名女兵
  • 纪念老舍:请告诉朋友们,我没有问题
  • 国产特供3D《谍影重重5》变《叠影》
  • 卢悦:谁说物质女不能好好爱了?
  • 中世纪布拉格:深深迷恋布拉格之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