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8日01:00 北京晨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处不可移动文物被拆毁 7处不可移动文物被拆毁

  原标题:刘亚楼旧居拟原址重建

  据新华社电 哈尔滨市双城区政府27日通报,根据国家文物局意见,当地决定对“双城刘亚楼旧居”等7处被人为破坏的不可移动文物实施原址重建。

  6月25日,哈尔滨市双城区7处文物遭到人为破坏。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批捕。双城区文体广电局表示,这7处文物尚未定级,损毁严重,不可恢复。此7处建筑都是在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期间被列入不可移动文物的。

  这7处文物包括:双城刘亚楼旧居、东北民主联军独立团旧址、东北民主联军独立团通讯班旧址、东北民主联军独立团炊事班旧址、东北民主联军前线指挥部警卫连旧址、东北民主联军前线指挥部卫生所旧址和陈家银铺旧址。

  双城区政府27日表示,双城区文体广电局已收到国家文物局意见。一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文物保护工程管理办法》规定,尽快对损毁的7处不可移动文物履行原址重建审批手续;二是立即对损毁的7处不可移动文物所有房屋构件进行整理保护,以备重建。

  记者了解到,哈尔滨市纪委调查组目前正在双城区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美联社的报道不禁让人产生希拉里“以权谋私”,事实却没有这么简单。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高狗一等”的狗累不累

累得像条狗,这已经是很多人的口头语了,但是,为什么累就要用狗做比喻呢?猫不行吗?

  • 钱克锦:"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 高龄津贴发放标准地区悬殊不宜太大
  • 老上海人听到“种荷花”为何会害怕?
  • 暑运的回忆:8年前如何买火车票?
  • #老九门#被活活骂上了热搜(图)
  • 如何正确处理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 重口味艾格尔:笑谈渴饮公牛血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