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9日20:3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天津“侨洽会”闭幕 达成300个合作意向

  中新社天津8月29日电 (记者 刘家宇)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侨洽会”),29日下午落下帷幕。期间,通过机遇推介、项目路演、实地考察,达成近300个合作意向。

  本届“侨洽会”为期4天,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名华侨华人及潮商代表,参加了天津·世界侨商名品博览会(简称“侨博会”)、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潮青峰会、津潮青年创客论坛、合作对接洽谈会,并赴天津滨海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侨梦苑”侨商产业聚集区等地参观考察。

  “侨梦苑”是中国国侨办倾力打造的侨商产业聚集区和海外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品牌。本届“侨洽会”特别设置了“侨梦苑”展区,集中展示海外华侨华人在京津冀地区、特别是“侨梦苑”的科技创新成果,并组织与会嘉宾走进天津“侨梦苑”,与园区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产业政策,寻找合作机会。

  携200多种欧洲婴幼儿用品参加侨博会的荷兰侨商徐丽敏表示,当前,中国年轻一代对高质量生活用品需求旺盛,相信这一需求还将呈爆发式增长。她说,天津侨博会为海外侨商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展示、交流平台。

  天津市侨办副主任房靖彪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天津创新搭建涉侨经贸合作平台,拓展了海外侨商与天津的经贸往来。他希望海外侨商充分融入“万侨创新行动”,积极参与天津建设。(完)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美联社的报道不禁让人产生希拉里“以权谋私”,事实却没有这么简单。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高狗一等”的狗累不累

累得像条狗,这已经是很多人的口头语了,但是,为什么累就要用狗做比喻呢?猫不行吗?

  • 白银连环杀人案启示:变态杀手什么样
  • 城管执法如何迈向良法善治
  • 苏民濮存昕父子和他家的历史非常传奇
  • 大数据:担子在取经路上主要由谁挑?
  • 为何还在用《色戒》吐槽女神妈妈汤唯
  • 究竟是什么让渣男可以如此横行?
  • 世上最美的书店和剧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