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9日11:29 财经网

分享

  原标题:310亿!深圳诞生新全国总价地王

  今日,招商蛇口和华侨城联合体以310亿元总价拍得深圳新会展中心(一期)配套商业用地,一举超越此前广州亚运村保持的255亿全国总价地王纪录。该地块总土地面积52.82万平方米,建面积154.33万平方米,包括商业、酒店等分享功能建筑,使用年期40年。http://t.cn/RcvhT3C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美联社的报道不禁让人产生希拉里“以权谋私”,事实却没有这么简单。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高狗一等”的狗累不累

累得像条狗,这已经是很多人的口头语了,但是,为什么累就要用狗做比喻呢?猫不行吗?

  • 白银连环杀人案启示:变态杀手什么样
  • 高龄津贴发放标准地区悬殊不宜太大
  • 太平天国“干王”洪仁轩的战争与和平
  • 大数据:担子在取经路上主要由谁挑?
  • #老九门#被活活骂上了热搜(图)
  • 究竟是什么让渣男可以如此横行?
  • 重口味艾格尔:笑谈渴饮公牛血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