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30日02:00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家长称女儿被用铁棍殴打 培训机构:打人者已被开除

贝贝妈妈展示女儿被打后的照片,屁股上留下鲜红的血痕,周围皮肤青一块紫一块。贝贝妈妈展示女儿被打后的照片,屁股上留下鲜红的血痕,周围皮肤青一块紫一块。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8月27日,有家长称在某美术学校封闭学习的女儿被老师用铁棍殴打,另有多名学生也有同样遭遇。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当事培训结构了解到,在学生家长报警后,当事老师已被开除。

  8月28日,西安市民李先生给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打来电话,称女儿在西安城南一家艺术培训机构上课,为参加明年的高考做准备,因为有3名学生回答不出问题,老师找人殴打了班上100余名学生。随后,记者与李先生的妻子取得联系,对方称正在派出所进行处理。昨日,记者再次联系到李先生,他称自己已离开西安,家人正在积极处理此事,征询女儿意见之后,已经决定在该培训机构继续上课。

  针对李先生此前称女儿就读的学校为“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培训中心”,昨日,记者与该培训中心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致学生受伤的教师殷某为西北艺美画室助教老师,而西北艺美画室与青卓教育合署办公,只是办公地点在青卓教育机构,考虑到西北艺美画室给西安青卓教育机构声誉造成不良影响,根据合约已经与其解除合约。华商报记者随后联系到西安艺美画室的工作人员,他表示,事件发生后,已将临聘的男性助教老师殷某开除,他们也在配合警方进行调查,据他们了解,被打的只有几名学生。

  昨日,公安雁塔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接到家长报警称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存在多名学生被体罚的问题,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笑面虎or鬼见愁,你更喜欢哪一款上司呢

今天的故事有两个主人公——甲处长和乙副处长,两人共事多年,行事风格不大相同。

  • 白银连环杀人案启示:变态杀手什么样
  • 城管执法如何迈向良法善治
  • 苏民濮存昕父子和他家的历史非常传奇
  • 大数据:担子在取经路上主要由谁挑?
  • 为何还在用《色戒》吐槽女神妈妈汤唯
  • 究竟是什么让渣男可以如此横行?
  • 世上最美的书店和剧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