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30日16:3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新北市副市长质疑火烧车致陆客罹难调查“没下文”

  

资料图:46名罹难者家属代表从大连来到台湾进行吊唁。 中新社 徐冬冬 摄

  中新社台北8月30日电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30日发文,质疑火烧车致20多名陆客罹难调查“没下文”。

  综合联合新闻网、中央社报道,针对来台大陆游客骤减,侯友宜当天下午在脸书发文称,两岸关系的政治走向,只能且走且看,但是令他不解的是,“火烧车的后续调查怎么就没下文了?毕竟是26条人命”。

  侯友宜指出,台湾应尽快查明公布火烧车的真相,否则“怎能理直气壮地呼喊陆客来台湾”。

  对于侯友宜提出的看法,台“交通部长”贺陈旦表示“有道理”,重申火烧车的调查由检调处理,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上月19日,一辆载有辽宁陆客团的游览车在台湾桃园遭遇火烧车,导致26人罹难,包含24名大陆游客。

  另据中广新闻网报道,两岸关系“急冻”,原本就减少的来台陆客人数,在辽宁团火烧车事件后,更受冲击。专接陆客团的“创世纪国际旅行社”本月下旬传出结束营运,观光业界串连拟上街抗议,促台湾当局正视。(完)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笑面虎or鬼见愁,你更喜欢哪一款上司呢

今天的故事有两个主人公——甲处长和乙副处长,两人共事多年,行事风格不大相同。

  • “白银连环强奸杀人案”侦破始末
  • 程鹤麟:安倍撒钱非洲是要贿选吗
  • 吴钩:儒家为什么要说君主无过错?
  • 西游记里和尚与道士为何可以“同居”
  • 这是另一桩令人发指的红衣连环奸杀案
  • 找个消费观相同的伴侣,究竟多重要?
  • 世上最美的书店和剧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