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30日16:45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咖喱也可以吃出力量

   咖喱也可以吃出力量

  轰咖咖哩饭,是国内最大的咖喱品类连锁外卖快餐品牌之一,总部在上海。

  成立于2015年,为加速中国餐饮行业变革,加快推进餐饮行业标准化的进程,一群富有激情的年轻人决定在中国O2O这个浪潮中,把他们共同的爱好——“咖喱”推向全国,给他起名为“轰咖”。

  希望通过红咖带给大家正能量、积极、拼搏向上的精神,在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中瞬间补充能量,产生强大的爆发力。

  为了作出更美味的咖喱,轰咖研发遍访日本,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去到咖喱的发源地,经过不断的改良和融合中国人的口味偏好和传统咖喱的制作工艺,创新发明独具特色的轰咖咖喱新口味。也许有一天我们吃咖喱的时候,不再会说吃日本的咖喱或者印度的咖喱,而是中国的咖喱味。

  轰咖咖喱崇拜彰显个性的咖喱品位;甄选地道优质的美味食材;钟情均衡健康的营养搭配;信仰极具创新的美食思维。

  轰咖除了咖喱本身以外,还推出了天生大腿系列产品,轰咖的天生大腿区别与传统西式快餐,很大的不同在于不经过裹粉油炸,而是烤制而成;大大降低热量和脂肪,保留鸡腿原汁原味的酥嫩口感,更美味,更健康。

  天生大腿也是轰咖的主打产品之一,原材料为日本进口咖喱,特别加入苹果、番茄浓缩汁和优质淡奶油,果香醇厚,细腻温和。

  除此之外,轰咖的包装采用当下最新型的可降解玉米淀粉环保材质,绿色环保,健康安全;另外,轰咖极具爆发力和创新的视觉效果,符合年轻人新潮的时尚品位。

  轰咖咖喱,以互联网外卖为主营模式,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福州、厦门、哈尔滨等多个城市,发展至今共有300余家外卖门店,日订单量达到1.2w单。

  轰咖咖喱饭通过不断创新改 革,让咖喱把正能量散播給更多的人,正真的做到咖喱无界、活力无限。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笑面虎or鬼见愁,你更喜欢哪一款上司呢

今天的故事有两个主人公——甲处长和乙副处长,两人共事多年,行事风格不大相同。

  • “白银连环强奸杀人案”侦破始末
  • 程鹤麟:安倍撒钱非洲是要贿选吗
  • 吴钩:儒家为什么要说君主无过错?
  • 西游记里和尚与道士为何可以“同居”
  • 这是另一桩令人发指的红衣连环奸杀案
  • 找个消费观相同的伴侣,究竟多重要?
  • 世上最美的书店和剧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