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31日04: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原标题:肇事者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刑拘

  文/广州日报记者潘斌

  继东莞路怒哥在小榄肇事之后,中山又发生一起路怒事件。与前一事件肇事者闯红灯再逆行连续多次撞击当事人车辆不同的是,这次事故是肇事者直接驾车将当事人撞成多处骨折,事后称当时出现头晕,误将油门当刹车。昨日,记者从中山公安获悉,该事件的肇事者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拘留,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警察面前驾车撞人

  当事人王某的妹妹向记者介绍,8月28日12时5分许,哥哥驾驶一辆POLO正常行驶于孙文东路,在行至孙文东路农商行附近路段时,一辆奇瑞汽车突然变道超车到前面,险些造成交通事故。哥哥鸣笛表示抗议后,奇瑞车主急停车辆且叫骂,哥哥亦靠边停车与其理论。奇瑞车主从车内拿出伸缩棍打伤哥哥手臂,随后伸缩棍被哥哥夺过自卫,奇瑞车主又从附近一个店铺取出一根长约两米的金属棍追打哥哥。此时,哥哥所驾车辆上的朋友报警。

  警方到达现场时, 哥哥把车停靠在齐东牌坊公交车站附近并下车,向已前来处警的警官招手示意,万万没想到的是,此时奇瑞车主竟驾车从背后直接撞向哥哥,导致哥哥被撞翻在地。随后,奇瑞车主继续开车撞向哥哥已经停好的车辆,导致车辆严重受损,附近两部摩托车也被撞翻。

  “被车故意撞后,哥哥身心均受到严重伤害。身上多处骨折。”王某的妹妹表示,奇瑞车主的女儿当时在其车内,奇瑞车主拒不听旁人劝阻,做出了故意伤人和毁坏他人物品的行为。若非哥哥当时站在公交站台的路基上,恐怕已经造成命案。

  肇事者称其误将油门当刹车

  8月29日,记者联系上了奇瑞车主吉某。吉某当时正好在医院看望王某,并向王某致歉。吉某告诉记者,事情的起因是,他想超车但王某不让,随后双方发生争吵,当他把车辆停好时,发现王某身材比他高大,便拿出随车所带的伸缩棍防身。打斗过程中,伸缩棍被王某抢走,并被王某追打,他才跑进旁边的一家窗帘店找到一根金属棍进行防卫。吉某告诉记者,其驾驶车辆撞击王某,是因为他当时打斗后头脑一时出现了眩晕,误将油门当成刹车。随后,吉某也向记者展示了身上的多处伤痕。记者在医院看到王某的诊断病历上显示,王某的鼻骨骨折,右桡骨、月骨骨折,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眼部有异物等。

  昨日,记者从中山公安获悉,吉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拘留。8月30日17时10分许,中山警方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8月28日,吉某驾车行至孙文东路某小区附近路段时,与王某因车辆通行问题发生纠纷。吉某故意驾车撞向王某致王某受伤、车辆受损。吉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中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笑面虎or鬼见愁,你更喜欢哪一款上司呢

今天的故事有两个主人公——甲处长和乙副处长,两人共事多年,行事风格不大相同。

  • “白银连环强奸杀人案”侦破始末
  • 程鹤麟:安倍撒钱非洲是要贿选吗
  • 吴钩:儒家为什么要说君主无过错?
  • 西游记里和尚与道士为何可以“同居”
  • 这是另一桩令人发指的红衣连环奸杀案
  • 找个消费观相同的伴侣,究竟多重要?
  • 日内瓦:和钟表一样精致的还有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