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1日11:56 红网

分享

  原标题:通远网络与拓维信息共享发展 填补湖南“智慧教育”空白

  红网长沙9月1日讯(通讯员 赵强 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8月31日,湖南通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谋划共建“互联网大数据+教育”联合新模式。此次合作也标志着湖南“智慧教育”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对于进一步提高教育行业信息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湖南省长沙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长沙市委主委张庆和,湖南省人大代表、民盟长沙市委副主委刘志红,长沙市芙蓉区政协常委邓龙先生等见证了此次合作,对双方强强联手表示支持和赞赏。

  湖南通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商业数据挖掘服务与人工智能技术方案提供商,一直专注于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领域内的深度研究与创新应用,在国内率先推出面向论文原创监督的Gocheck论文检测专家以及面向所有论文写作者的格子达论文写作辅导与管理系统,为全国普通高校及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产品服务,已积累了800多万个人用户及1000多家机构用户,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和用户口碑。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知名上市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研发体系化的教育平台和覆盖全国的地推、服务网,深耕教育领域多年,打造了“互联网+教育”生态圈,在300多个城市拥有280多合作伙伴、150多人服务团队,是行业领先的网上阅卷和教育评价提供商。

  根据协议,双方确立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拓维信息将引进通远网络下属品牌产品及服务在拓维教育系统项目中予以宣传推广,并在项目中优先使用通远网络产品及服务。双方还确定建立合作协调办事机构,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推进战略合作。

  这次合作是湖南本土大数据高科技企业与教育平台企业首次进行深度合作,不仅填补了湖南“智慧教育”的空白,也为湖南创新创业立下了新的典范,是“共享发展”经济理念的一次新实践。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背景深公务员PK后台硬老板

全局调整结束了,传言也休止了,出乎意料,局长被没有走,所以该出手解决问题了。

  • 马未都:“未成年人”的标准应改改
  • 乔志峰:离婚买房潮不过是下有对策
  • 马克·吕布:有一种观看我们已经陌生
  • 汤显祖《牡丹亭》中杜丽娘的生存场域
  • 《小别离》:终于有部能看的国产剧了
  • 为何不能找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结婚
  • 韩国:来庆尚北道过周末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