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2日13:56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直播综艺真人秀《超能力恋人》登陆虎牙直播

   直播综艺真人秀《超能力恋人》登陆虎牙直播

  国内首档高端旅游体验类+恋爱情景真人秀大型直播综艺《超能力恋人》即将于9月4日正式在海南三亚开拍,官方合作平台虎牙也将同步开启直播,当红女主播会带你揭秘真人秀拍摄现场,带来最high的直播体验。

  真人秀《超能力恋人》首度开创了主播+明星联合阵容的综艺模式,在传统综艺单一路径的基础上开辟了新的发展渠道,并将以直播+录播的形式播出。《超能力恋人》由《极限挑战》顶级综艺团队亲自操刀制作,力求带来最具可看性的网络综艺节目。

  首期节目取址海南三亚,由八位性感靓丽女主播以及一位神秘男嘉宾领衔参与,更有忠实粉丝到场助阵,参与互动,体验趣味游戏……势必要在这个夏天掀起一股娱乐狂潮。还有最大的悬念要在虎牙直播中揭晓:神秘的男明星究竟是谁?如果你想知道,就更不能错过虎牙直播,我们将在直播中现场揭开撩妹男星的神秘面纱。

  9月4日-5日10:30,虎牙直播《超能力恋人》与你超长时间相约,不见不散!9月6日还有超长夏日比基尼派对,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独处

人的最佳生活状态是物质上的独处和精神上的交流,这种交流当然不仅是和具体的人,还包括所有那些已逝的美好灵魂。

背景深公务员PK后台硬老板

全局调整结束了,传言也休止了,出乎意料,局长被没有走,所以该出手解决问题了。

  • 马未都:“未成年人”的标准应改改
  • 拿什么改变洋快餐双重标准
  • 海瑞本无当官资格为何还成了模范官员
  • 汤显祖《牡丹亭》中杜丽娘的生存场域
  • 你可能没看过这剧,但一定转过它的图
  • 为何不能找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结婚
  • 日本旅行,找当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