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6日16:3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换新机或全额退款 三星澳洲自愿召回逾5万台手机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继电池问题可能导致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7手机在充电时爆炸被曝光后,三星澳大利亚6日宣布,自愿召回逾5万台Note 7手机。

  三星IT与手机业务副主席芬克表示,从7日开始提供更换设备服务。而对于不愿更换设备的消费者,可以要求全额退款。

  芬克称,“出于对安全问题的考虑,Note 7消费者可以关闭手机并将其送回原购买地,或联系三星澳洲寻求解决方案。

  据了解,上周三星共发现35起与Note 7有关的事故。为此,三星已紧急要求JB Hi-Fi、澳都斯(Optus)及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等最大的手机零售商将手机下架。

  三星官网上的声明显示,“根据我们的调查,我们发现问题来自电池。当正极与负极接触时或导致电池过热,而这是非常罕见的制造过程错误。”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杨天南的「巴菲特进行时」

天南姓杨,是1993年加入万通的,在北京万通金融证券部,负责定向募集股票,以及公司的一些融资事务。

打发时间不是对生命的享用

要过经过考量的生活,只做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用心计划如何花费自己的时间,刻意追求生活中的爱与美。

清流与清官

对比清流文化,清官文化更易于证明这一点事理:道德之于政治的作用,不仅有限,有时反而是一种毒素。

  • 郭德纲怎会参不透“师徒”二字?
  • 公务员夫妻殴打母亲孝道哪去了?
  • 清政府在它生命的最后六年间做了什么
  • 《骆驼祥子》发表80年:手稿很少涂改
  • 黄佟佟:年度颜值最高的国产电影
  • 寒珠:为什么爱情中新人不如故人?
  • 教你玩转台北的独家干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