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7日02:20 重庆商报

分享

  原标题:重庆香山旅游峰会19日开幕 联合国副秘书长等400位嘉宾将参会

  

  重庆商报讯 昨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将于9月19日拉开帷幕,预计将有85个城市及40家机构约400位嘉宾参会。此次峰会将发布《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2015~2016)》《重庆市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案例研究报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宣言》等研究成果。

  本届峰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主题为“共享经济和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本届峰会将设多项活动,包括开幕式、会员大会、理事会会议、主题论坛、巡展活动、旅游推介会、旅游交易洽谈会、旅游投资洽谈会、闭幕式等,将设一个主论坛——共享经济对旅游城市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和3个分论坛。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在发布会上说,此次峰会预计将有85个城市及40家机构约400位嘉宾参会,目前已确认参会的市长、副市长有30名,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等国际组织官员也已确认出席本届峰会。

  本届峰会将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次峰会,将进行理事会的换届选举,产生新的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和副主席和第二届理事会,并由理事会投票选出2017年和2018年香山旅游峰会的举办城市。

  同时,此次峰会还将推出多项成果,包括成立投资分会,打造投融资会员服务平台,签署合作投资协议;发布《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6》主要研究成果,以及《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2015~2016)》和《重庆市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案例研究报告》;发布《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宣言》。

  系列访谈

  专家支招重庆全域旅游发展

  昨日,记者就重庆如何用共享理念来引导推动全域旅游发展采访了北京联合大学中国旅游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曾博伟。

  当前,我市就正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渝中区、大足区、南川区、万盛经开区、巫山县被国家旅游局纳入首批262个“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在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上,曾博伟建议,重庆各区县都可在全域旅游这一理念的指导下进行乡村体验、城市美食、文创产品等旅游开发,这样重庆发展全域旅游的面貌和思路都会有所调整。

  具体来说,5个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资源相对来说更丰富、更密集,在重庆全域旅游发展过程中,就像一片星空下的几个亮点,对整个产业和环境起到了一个引导示范作用,将引领和推动重庆全域旅游发展。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杨天南的「巴菲特进行时」

天南姓杨,是1993年加入万通的,在北京万通金融证券部,负责定向募集股票,以及公司的一些融资事务。

打发时间不是对生命的享用

要过经过考量的生活,只做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用心计划如何花费自己的时间,刻意追求生活中的爱与美。

清流与清官

对比清流文化,清官文化更易于证明这一点事理:道德之于政治的作用,不仅有限,有时反而是一种毒素。

  • 郭德纲怎会参不透“师徒”二字?
  • 为什么中国的大学宿舍环境差?(图)
  • 清政府在它生命的最后六年间做了什么
  • 《骆驼祥子》发表80年:手稿很少涂改
  • 黄佟佟:年度颜值最高的国产电影
  • 寒珠:为什么爱情中新人不如故人?
  • 在台北:这样的住买行安排才是最台北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