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9日08:0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7旬老汉抢银行求入狱 只因不愿和老婆呆一起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堪萨斯州一名70岁男子,因希望避开妻子,竟然打劫银行,以便入狱。

  根据法庭文件,70岁男子里普尔(Lawrence Ripple)在家与妻子吵了一场大架后,向妻子表示:“我宁愿入狱也不想在家。”里普尔甚至当着妻子的面写好欠条,前往堪萨斯一家银行。

  他向柜位员递字条,声称有枪,并要求现金。柜员把约3000美元现金交给他,他没有逃跑,等警察拘捕,并向警方表示,他只是忍不了与妻子一起生活。

  里普尔最终如愿身陷囹圄。报道称,现在他在新的家,有新狱友,又有膳食和数以百万计美国老年人不能负担的医疗保健,也算“得偿所愿”了。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再论相声里原始秩序与市场秩序

相声“成也原始,败也原始”,但在扩展的市场秩序里,“成”会得到进一步放大,“败”的血腥味则会被对冲。

我曾海上漂半月,加勒比到迈阿密

有一年春节,我没留在北京,而是和慧聪集团的董事长郭凡生一家相约,选择加勒比这条航线,经历了一次有意思游轮旅行。

普京同志的觉悟越来越高了

但不管普京觉悟有多高,他毕竟是俄罗斯人。没有永远的朋友,有的是永远的利益。

脱欧公投两月,英国过得不错?

梅告诫民众,英国要做好应对“困难日子”的准备,脱欧不会“一帆风顺”。

  • 医生:女演员徐婷死于伪中医之手(图)
  • 京沪高铁硬币8分钟不倒日本不服(图)
  • 启功为何在纪念活动中与日方针锋相对
  • 明代人嗑的瓜子原来不是葵花子?
  • 张庭被下降头了吗?晚节不保的节奏啊
  • 熟女卖萌,有时也是卖春
  • 敖德萨:美景与美人皆为特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