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2日01:20 北京晨报

分享

  原标题:擅设伪基站又拒捕男子涉两罪被公诉

  北京晨报讯(记者 颜斐)田某擅自设置伪基站设备群发垃圾短信,被民警发现后抗拒抓捕,驾驶车辆逃窜,拖行民警并撞坏民警车辆。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田某因涉嫌构成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罪、妨害公务罪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据指控,去年10月20日至11月4日,田某受雇驾车在顺义、朝阳等地,通过使用放置于车内的“伪基站”设备,向该地区周边群众手机发送广告信息。去年11月4日,田某驾车在顺义区仁和地区石园大鸭梨饭店西侧马路附近,被顺义分局光明派出所民警发现。民警表明身份后要求田某下车接受检查,田某为抗拒抓捕,驾车撞击民警驾驶的两辆车,并强行打轮逃跑,致民警付某被拖上汽车的前机盖。

  田某继续驾车拖行付某,后被民警驾车逼停。此后,田某继续驾车撞击民警所驾驶的车辆,并驶进一大院内,被随后赶至的民警抓获。民警从其车内起获笔记本电脑、短信群发器等“伪基站”设备。

  检方认为,田某擅自使用无线电频率,干扰无线电通讯秩序,情节严重,应当以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田某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构成妨害公务罪且应数罪并罚。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再论相声里原始秩序与市场秩序

相声“成也原始,败也原始”,但在扩展的市场秩序里,“成”会得到进一步放大,“败”的血腥味则会被对冲。

我曾海上漂半月,加勒比到迈阿密

有一年春节,我没留在北京,而是和慧聪集团的董事长郭凡生一家相约,选择加勒比这条航线,经历了一次有意思游轮旅行。

宁愿有爱,即使可望而不可即

爱是一种逃避开世间的一切琐碎、无聊、丑陋、平庸的办法。当人爱的时候,生命得到了升华。

听老板吐槽官员“三不”

老板说,部门官员流行着“三不”:不吃请,不收礼,不办事。吃饭请不到人,送礼没人敢收,但要办事也是能拖就拖,苦恼得狠。

  • 配阴婚已到了“杀人卖尸”的地步(图)
  • 美国人在自家土地上能随便盖房吗
  • 北宋文官为什么跑去和武将抢工作?
  • 黛玉葬花是用“吟”的还是“唱”?
  • 从《幻城》看在创业公司有多难
  • 熟女卖萌,有时也是卖春
  • 洛桑:日内瓦湖畔的法式柔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