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3日10:05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次元英雄高校争霸赛火热报名 下一个次元明星就是你

   次元英雄高校争霸赛火热报名 下一个次元明星就是你

  2016年9月,咪咕动漫全新打造的次元英雄高校争霸赛破域来袭。这是一场专属于高校动漫爱好者的盛典,共计有200多所高校参与,覆盖到北京、广州、武汉、上海、西安、成都、天津、长沙、合肥、南京、哈尔滨、杭州、福州、贵州14个城市赛区,囊括了“COS次元英雄”、“次元英雄声优魂”、“原创次元英雄”三大精彩赛事,种种创举只为打造一场真正的高校二次元巅峰盛会。

  本次赛事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和次元大咖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还为优胜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奖励。同时,高校赛优胜团队还有机会代表学校晋级参加全国总决赛,和各路大神们同台竞技。最高5万元的赛事奖金等你来赢,还有更多演艺签约、独家作品配音、工作室签约实习的机会正在虚位以待。

  名门争锋,社团云集!逐鹿擂台,巅峰对决!身怀绝技的你,快带上社团小伙伴代表学校出战吧!想要“校”傲江湖?想成为二次元的新晋大神?那就不要犹豫,赶快来报名吧!只要登入咪咕动漫客户端,进入次元英雄高校争霸赛赛事专区即可报名。

  次元英雄是由咪咕动漫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国内知名二次元赛事品牌,宗旨帮助怀有次元梦想的动漫爱好者搭起迈向成功的桥梁。咪咕动漫将发挥动漫产业领导作用,通过次元英雄系列赛事的培育,为中国动漫产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让你的公司更张艺谋

人生只有两种,一种是过日子、讨生活,维持多数人几十年、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延续下来的习惯和伦理秩序,这种人占95%;另一种是剩下的5%,他们创造生活,改变命运。他们是第一种生活的叛逆者,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和道德标准。

老却成佛

他现在的问题是,把每一天都当成生命的最后一天过。喜欢吃炸的,所以什么都裹上面粉炸。喜欢电视剧,所以熬通宵也要看完。门清杠上开花一条龙,在摊开牌的那一刻没有痛苦地离开人世,是他最大的愿望。

绞尽脑汁夸局长,局长听完却沉默了……

如果说了不得当的话,你再有诚意,人家也会当是恶意

叙利亚停火协议是俄罗斯外交胜利?

如果从全局看,美俄能在叙利亚停火问题上达成共识,毕竟是个积极的信号。可见停火势在必行,即便是暂时停火,起码也给无辜平民一点喘息的机会。

  • 杨改兰不过是一个被家庭榨干的女儿
  • 房价这么疯,我们还当不当接盘侠?
  • 明清学者如何译介西方古典语言的?
  • 比《加勒比海盗》更加真实的海盗
  • 一部少儿不宜的教师节暗黑电影(图)
  • 木子美:论门不当户不对婚姻的隐患
  • 黔东南之旅:藏在大山深处的美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