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3日06:34 深圳晚报

分享

  原标题:铁榔头郎平居然五音不全

   深圳晚报记者 蒋双超

   尽管奥运会已结束,但奥运热潮却没过。昨日,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携爱徒惠若琪、朱婷抵达长沙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在录制前接受了媒体探班采访。郎平坦言,里约夺冠后忙到至今没落脚。而女排高颜值队长惠若琪、最强MVP朱婷变身耿直girl,也在被问及是否会转战娱乐圈时称:“我太高了吧”,并表示和维秘模特相比,自己完全就是女汉子。此外,两位姑娘还在现场演唱了凤凰传奇代表作《最炫民族风》,画风也是格外清奇呢!据悉,本期节目将于本周五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1

   郎平自曝五音不全

   “铁榔头”郎平的女强人形象深入人心,对于她的家庭生活,却鲜少有人知道。在本次探班采访中,郎平透露了自己对于家庭的眷恋:“在国外执教的时候有整整五个月的休息时间,那个时候就相当于全职妈妈了,感觉就不错,天天重心就是围着女儿转”。

   本期《天天向上》是“音乐季”系列的第三期,郎平、惠若琪和朱婷三名排球女将是否会一展歌喉呢?郎平笑称自己五音不全,除了排球和家庭,对其他事情关注得比较少。而惠若琪则自谦——对唱歌这项娱乐活动“喜欢倒是很喜欢,但唱得不咋地”。后来,她果然在节目现场和邓紫棋合唱了一曲,并且与朱婷一起唱了《最炫民族风》,令来到现场的原唱凤凰传奇都感到震惊了。

   2

   刘晓庆沙宝亮来助阵

   奥运期间,女排队员的高颜值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尤其是队长惠若琪,被称为“颜值担当”。队员们退役后会不会转战娱乐圈?惠若琪在探班中也首次解答了这个问题:“我太高了吧,万一跟人都没有进入一个镜头怎么办?”而被问到与“维密”模特的比较,她也表示,自己会看维密的秀,但是自己跟她们比起来“像女汉子”,而且“她们比较瘦”。

   为了给郎平准备惊喜,节目组特意邀请了郎平的老朋友刘晓庆和最爱的歌手沙宝亮前来助阵,而女排队员们最爱的歌手凤凰传奇也到场为女排献歌。刘晓庆表示自己与郎平“很早就认识了”,还爆料自己的经纪人曾经是林丹的队友!沙宝亮与郎平也是很早就认识的关系,每次开演唱会都会邀请郎平来看,不过郎指导“从没开口唱歌”,还开玩笑说“这次看节目组有没有能耐可以让郎指导唱歌了。”同时,他也透露,自己最爱的女排队员是朱婷:“这次还是跟她同机来的”。

相关阅读

让你的公司更张艺谋

人生只有两种,一种是过日子、讨生活,维持多数人几十年、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延续下来的习惯和伦理秩序,这种人占95%;另一种是剩下的5%,他们创造生活,改变命运。他们是第一种生活的叛逆者,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和道德标准。

老却成佛

他现在的问题是,把每一天都当成生命的最后一天过。喜欢吃炸的,所以什么都裹上面粉炸。喜欢电视剧,所以熬通宵也要看完。门清杠上开花一条龙,在摊开牌的那一刻没有痛苦地离开人世,是他最大的愿望。

绞尽脑汁夸局长,局长听完却沉默了……

如果说了不得当的话,你再有诚意,人家也会当是恶意

叙利亚停火协议是俄罗斯外交胜利?

如果从全局看,美俄能在叙利亚停火问题上达成共识,毕竟是个积极的信号。可见停火势在必行,即便是暂时停火,起码也给无辜平民一点喘息的机会。

  • 杨改兰不过是一个被家庭榨干的女儿
  • 房价这么疯,我们还当不当接盘侠?
  • 明清学者如何译介西方古典语言的?
  • 比《加勒比海盗》更加真实的海盗
  • 一部少儿不宜的教师节暗黑电影(图)
  • 为什么说如今怕老婆的男人最伟大
  • 黔东南之旅:藏在大山深处的美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