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3日14:20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开学月课外辅导奇观 京翰1对1惊现8元团购

   开学月课外辅导奇观 京翰1对1惊现8元团购

  1节课外辅导多少钱?每个地区、每种班型都会给出不同的答案。然而这一次,京翰教育再次让我们“活久见”,作为课外辅导机构,京翰教育的“补贴”也许只是定了一个小目标:市场价值千万元的1对1辅导课程,以2课时8块钱的白菜价出现在了微店的团购项目中。

    显而易见,京翰教育开学季团购完全是赔本赚吆喝。据相关负责人介绍,8元团购的2课时体验货真价实,目的就是要让学生亲身体验和感受京翰1对1的教育质量,相信有需求的家长和学生最终会选择京翰1对1。

  此次京翰开学季团购活动持续到9月底,面向初次报名京翰的学生。每个校区限200人报名,其中前30人额外赠送最高200元的滴滴出行券。此次团购活动依托微店、大众点评和美团等平台,也希望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拉进与学生家长的距离,让家长更加自主、更加便捷的为孩子选择课程。

    孩子的学习成长过程是不可逆的,为人父母者都希望孩子能考出好成绩,升到好学校。因此,选择一个可靠、有效的辅导机构非常重要。京翰1对1以开学月为契机,敞开1对1体验的大门,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体验个性化教育,也为家长的选择给出客观的参考,不会因为报错课外辅导班耽误孩子、浪费金钱。

  经过多年实践检验,1对1模式是迄今最可靠、最个性化的辅导方式。京翰教育已经专注中小学1对1个性化辅导16年,拥有遍布全国的校区分布,和数万优质的教师团队,推行多年的“四个一”服务体系和“双定”教学模式久经考验。对于1对1辅导机构来说,每个课时都有较高的固定成本,如果不是对产品服务拥有非常高的信心,绝对不会做出如此大规模的优惠活动。

  2课时确实无法实现某科成绩的实质提分,但却可以通过个性化的1对1辅导,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帮助孩子快速进入学习状态,掌握学习方法,分析弱点和优势,通过20%的重点突破,让整个学期的80%过程得以轻松进行。反之,如果孩子在刚开始就屡受挫折,很有可能让后面的学习进入“困难模式”。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选择有质量、符合孩子需求的课外辅导才能事半功倍,让孩子在新学期中快人一步。不盲目、不轻信, 8元体验2课时,也许是最好的检验服务的方式。

相关阅读

让你的公司更张艺谋

人生只有两种,一种是过日子、讨生活,维持多数人几十年、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延续下来的习惯和伦理秩序,这种人占95%;另一种是剩下的5%,他们创造生活,改变命运。他们是第一种生活的叛逆者,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和道德标准。

老却成佛

他现在的问题是,把每一天都当成生命的最后一天过。喜欢吃炸的,所以什么都裹上面粉炸。喜欢电视剧,所以熬通宵也要看完。门清杠上开花一条龙,在摊开牌的那一刻没有痛苦地离开人世,是他最大的愿望。

绞尽脑汁夸局长,局长听完却沉默了……

如果说了不得当的话,你再有诚意,人家也会当是恶意

叙利亚停火协议是俄罗斯外交胜利?

如果从全局看,美俄能在叙利亚停火问题上达成共识,毕竟是个积极的信号。可见停火势在必行,即便是暂时停火,起码也给无辜平民一点喘息的机会。

  • 杨改兰不过是一个被家庭榨干的女儿
  • 房价这么疯,我们还当不当接盘侠?
  • 春秋战国的刺客们其实是礼物与炮灰
  • “中国最大鬼城”康巴什的前世今生
  • 小丸子恋爱了,男票不是花轮
  • 木子美:论门不当户不对婚姻的隐患
  • 黔东南之旅:藏在大山深处的美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