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4日09:50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筷来财一周年创新金融服务餐饮门店1080家

   筷来财一周年创新金融服务餐饮门店1080家

  “一年来,筷来财平台已经服务餐饮品牌31个,已签约待服务餐饮品牌26个。平台完成项目标的447个,连接下游餐饮门店1080家,上游供应商1500家,服务消费者1.4亿人次”。9月1日,专注餐饮供应链金融服务的筷来财在正式上线一周年之际,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目前,筷来财平台为转型升级中的连锁餐饮品牌完成了数亿元的供应链优化服务,且为个人投资者带来超千万元的理财收益,平台运营至今在风险上实现了0逾期与0坏账的完美控制,筷来财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宏文称:“低风险和零风险是筷来财整个团队的极致追求,也是为融资企业和投资者负责任的体现。”在已上线的447个项目标的中,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0%-12%之间的占据44%,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2%以上的占比27%,为投资者持续开发稳定、美味的高收益理财项目也是筷来财团队的核心任务之一。

  据统计数据显示,筷来财平台投资用户男女比例相当,占比分别为56%和44%;在年龄段的分布上趋于年轻化,26-35岁用户占据42%,36-45岁用户为24%,而45岁以上用户仅占据18%。而投资用户在地域的分布上则更为广泛,除北京外,广东、山东、江苏、河北、四川、山西、浙江、上海和辽宁占据前十位,且数据接近,筷来财致力于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美味理财项目。

  筷来财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宏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垂直的餐饮供应链投融资服务平台,创新和服务始终是筷来财的责任和使命。”“专注专业,用户第一”正是筷来财团队的价值观,在投资端客户的服务上,筷来财先后三次优化官网网站、改版微信界面并在前段时间上线筷来财APP,紧贴用户体验,持续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理财产品。在移动互联时代,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美食财富,投资筷来财标的,赚取收益。目前,筷来财微信、APP和PC三大理财端成交额占比分别为46%、28%和26%,趋于平衡。

  “不做假标、不拆标、不自融、不做资金池,是筷来财自上线以来始终信守的四不承诺。”李宏文称:“这是筷来财对用户的永恒承诺,也是筷来财的供应链金融业务模式直接决定的。我们坚守自己的目标,始终合规合法经营,始终如一,筷来财愿做行业规范的引领者,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积极服务餐饮企业转型升级和个人投资者。”创新的模式、精诚的服务得到的是用户的信任,目前,筷来财平台投资用户累计投资金额前三位均超过500万元,在投金额前三位也在500万元上线,更有多位用户累计投资超过100次。

  一年时间里,互联网金融行业深度整合,相关法规政策先后出台、第三方征信相继涌入,行业从“野蛮生长”渐渐往“规范发展”过渡,在大浪淘沙的进程中,行业迎来“资本寒冬”,资本及投资机构翘首观望,相对保守。而筷来财依然凭借创新的模式和优秀的业绩,相继完成了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

  “在资本市场普遍回归理性的情况下,寻找真正的优质项目并非易事”,联创永宣合伙人章炜说,筷来财真正做到了价值创新。首先,筷来财以金融技术与互联网技术为基础,构建出了科技金融模式;其次,重度垂直稳步增长的产业领域,专注于3万亿的餐饮大市场;第三,通过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革新了传统的金融模式,服务于实体经济。作为上市企业的联创永宣正是筷来财的主投资方。

相关阅读

让你的公司更张艺谋

人生只有两种,一种是过日子、讨生活,维持多数人几十年、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延续下来的习惯和伦理秩序,这种人占95%;另一种是剩下的5%,他们创造生活,改变命运。他们是第一种生活的叛逆者,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和道德标准。

老却成佛

他现在的问题是,把每一天都当成生命的最后一天过。喜欢吃炸的,所以什么都裹上面粉炸。喜欢电视剧,所以熬通宵也要看完。门清杠上开花一条龙,在摊开牌的那一刻没有痛苦地离开人世,是他最大的愿望。

绞尽脑汁夸局长,局长听完却沉默了……

如果说了不得当的话,你再有诚意,人家也会当是恶意

叙利亚停火协议是俄罗斯外交胜利?

如果从全局看,美俄能在叙利亚停火问题上达成共识,毕竟是个积极的信号。可见停火势在必行,即便是暂时停火,起码也给无辜平民一点喘息的机会。

  • 新周刊:快播是怎样变成流氓的?
  • 钮文新:A股为什么“跟跌不跟涨”
  • 春秋战国的刺客们其实是礼物与炮灰
  • “中国最大鬼城”康巴什的前世今生
  • 《樱桃小丸子》看日本妈妈亲子教育
  • 木子美:论门不当户不对婚姻的隐患
  • “亚洲亚马逊”沙捞越的不差钱玩法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