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5日01:4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21岁小伙27楼跳下身亡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昨日,在西安城东一小区,一名年轻小伙选择在中秋节前夕,从租住的27楼一跃而下。小区居民从其父母的哭诉中得知小伙跳楼的原因是因高考落榜,此后一蹶不振……

  惨剧发生在昨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西安市城东含元东路一小区业主李先生在事发不久赶到了现场,“看到一个血肉模糊的人趴在楼下,已没有了生命迹象。”一名年过五旬的老者说,坠楼者是个小伙子,21岁,是从27楼跳下来的。围观者表示,小伙刚刚坠楼不久,其母亲即冲下楼伏在其身边痛哭失声,约一个小时后其父亲赶回来。

  小区居民在坠楼小伙母亲的哭诉中了解到,坠楼小伙是陕南人,与父母共同租住在该小区4号楼27楼,事发时其父亲外出干活,其母亲在家里做饭,小伙趁母亲不备一跃而下。“说是小伙子高考落榜了,深受打击,一直窝在家里不出门,他妈在家里陪他,没想到还是出了事。”小区居民都深表惋惜。据了解,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勘验,排除了他杀。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证监会扶贫并不可笑

大城市企业还在苦苦排队,证监会却开绿色通道,搞起了扶贫业务。很多人骂证监会混账,不务正业。在我看来,骂证监会的人没看懂好赖。

希拉里,你没事吧?

相比之下,今年的两位老年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健康透明方面做得实在是不够,越不透明越容易引起猜测,对候选人形象影响也越负面。

领取而今现在

无论庶民公侯,说话做事都是要负责任的,没有报纸电视还有互联网,没有互联网还有短信息,没有短信息还有人心。

每个人终究要面对孤独和死亡

无论是谁,都需要早早地预知自己的死亡,并安排好一切。

  • 希拉里能穿过"健康门"摸到白宫门吗?
  • 杨改兰事件背后被忽视的2大问题
  • 仕途得自武事的荣禄谥号却为文忠?
  • 为什么人们会觉得中年黄蓉面目可憎?
  • 史上最“污”动画片横空出世(图)
  • 海菱:怎样用假离婚去检测一段真爱
  • 格施塔德:和赫本一起归园田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