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9日17:00 红网

分享

  原标题:罗马尼亚展示馆入驻湖南高桥大市场

  

  罗马尼亚高桥展示馆签约仪式现场。

  

  湖南中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宇和与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晓进行签约。

  红网长沙9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严欢)9月19日上午,罗马尼亚高桥展示馆签约仪式在湖南高桥大市场现代商贸城举行。两个月后,罗马尼亚的葡萄酒、乳制品、纺织服装及工艺品等特色产品将源源不断进入湖南高桥大市场,通过中国地区的代理商及经销商销售,全国各地的百姓都能享用到罗马尼亚的美食和特产。

  罗马尼亚工商总会主席荣誉顾问胡大岩,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出席启动仪式。湖南中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宇和与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晓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正式搭建罗马尼亚与湖南经贸交流平台。

  2013年,国家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即“一带一路”战略,此举得到包括罗马尼亚在内的沿线60多个国家的积极响应。与此同时,湖南省与罗马尼亚的经贸往来也日益密切,出口产品主要是有机化学品、服装等,进口以机电类产品为主。罗马尼亚的葡萄酒世界知名度很高,同时还有极具异域特色的乳制品、纺织服装及工艺品等。罗马尼亚馆正式入驻高桥大市场后,将以高桥大市场为窗口辐射中部、西部,为罗马尼亚的生产企业和商品寻找代理商、分销商,推动中国与罗马尼亚企业进出口贸易的新发展,创造湖南对外经济发展的新成绩。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表示,湖南良好的产业基础、优越的交通条件、强大的辐射能力、巨大的市场潜力,是罗马尼亚企业布局中西部地区的首选。湖南和罗马尼亚之间经济贸易发展空间大,技术、产业、市场互补性强,罗马尼亚葡萄酒、乳制品等产品深受湖南消费者欢迎,加强湖南与罗马尼亚的经贸合作具有重大意义。此次罗马尼亚馆入驻高桥大市场,搭建罗马尼亚与高桥大市场商户经贸桥梁,通过产销对接及合作,推动湖南乃至中部经济外向度发展新高度。

相关阅读

证监会扶贫并不可笑

大城市企业还在苦苦排队,证监会却开绿色通道,搞起了扶贫业务。很多人骂证监会混账,不务正业。在我看来,骂证监会的人没看懂好赖。

希拉里,你没事吧?

相比之下,今年的两位老年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健康透明方面做得实在是不够,越不透明越容易引起猜测,对候选人形象影响也越负面。

领取而今现在

无论庶民公侯,说话做事都是要负责任的,没有报纸电视还有互联网,没有互联网还有短信息,没有短信息还有人心。

每个人终究要面对孤独和死亡

无论是谁,都需要早早地预知自己的死亡,并安排好一切。

  • 曼哈顿爆炸案:高压锅炸弹是咋回事
  • 白银连环杀人案的恶魔是怎么炼成的
  • 李济深之子:父亲为什么反对蒋介石
  • 80后的你还记得这种游戏吗?它叫戳刀
  • 作为一个手控,当张若昀的迷妹就对了
  • 钟雪灵:凡事跟你AA制的男友能不能嫁
  • 楚河汉街:世界最长最美的步行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