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0日02:39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北京高速公路去年收支缺口150亿元

  京华时报讯(记者贾婷)昨天,北京市交通委发布了2015年北京市收费公路统计公报显示,去年北京市收费公路通行费收入为71.9亿元,支出总额为222.2亿元,收支缺口为150.4亿元。

  截至2015年底,北京市收费公路里程为886.1公里,主线收费站20个,收费公路全部为高速路。其中,政府还贷公路52.8公里、经营性公路833.3公里,分别占6%和94%。

  公报显示,2015年度,北京市收费公路通行费收入为71.9亿元,收支缺口仍然达到150.4亿元,其中政府还贷公路通行费收支缺口1.4亿元、经营性公路通行费收支缺口149亿元。这150.4亿元的缺口主要通过举借新债的方式解决。

  据悉,2015年北京市收费公路通行费减免额为9.2亿元,其中,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减免2亿元,重大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减免4.2亿元,军队车辆、武警部队车辆、抢险救灾等其他政策性减免3亿元。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证监会扶贫并不可笑

大城市企业还在苦苦排队,证监会却开绿色通道,搞起了扶贫业务。很多人骂证监会混账,不务正业。在我看来,骂证监会的人没看懂好赖。

希拉里,你没事吧?

相比之下,今年的两位老年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健康透明方面做得实在是不够,越不透明越容易引起猜测,对候选人形象影响也越负面。

领取而今现在

无论庶民公侯,说话做事都是要负责任的,没有报纸电视还有互联网,没有互联网还有短信息,没有短信息还有人心。

每个人终究要面对孤独和死亡

无论是谁,都需要早早地预知自己的死亡,并安排好一切。

  • 曼哈顿爆炸案:高压锅炸弹是咋回事
  • 解说过程中胡说八道的导游应禁言
  • 李济深之子:父亲为什么反对蒋介石
  • 80后的你还记得这种游戏吗?它叫戳刀
  • 作为一个手控,当张若昀的迷妹就对了
  • 钟雪灵:凡事跟你AA制的男友能不能嫁
  • 奥地利:寻找茜茜公主的美丽秘诀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