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0日23:20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朝阳区一疯狗多处出没咬伤20多人 警方:已出动警力抓捕

  今天下午有网友称,在朝阳区光华路、永安里和通惠河北路交叉口以及建外SOHO附近多人被一条疯狗咬伤。下午记者在朝阳区疾控中心见到了几位被狗咬伤的当事人。截至下午4点,已有20多名被咬的伤者前来注射狂犬疫苗。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

相关阅读

准岳父入狱,该和女友分手吗?

因为小a的父亲受贿犯罪,与小a恋爱的小b的“组织”遂干预到两人的婚姻,这是多么久远的事呵,时光倒流到“文革”了吗?

特朗普逻辑荒谬为啥还有市场?

特朗普支持美国人拥有持枪权,而希拉里反对,支持禁枪当然有很多理由,最大的理由是接连发生的枪击案,如果要减少枪击案,就需要禁枪,至少是对持枪人进行严格的背景审查。

慕容复的复国梦

慕容博给儿子取名为“复”,意在提醒他“时刻不忘列祖列宗的遗训,须当兴复大燕,夺还江山”。

人生在世

人生在世,左右上下前后都是一辈子。

  • 日本6.5万个百岁寿星是怎么炼成的?
  • 纽约切尔西区爆炸案:十五年后的井绳
  • 第五次反"围剿"作战中的第二个洋顾问
  • 西游神话里红孩儿历史原型竟是他?
  • 这个电视爬出来把人吓死的姑娘又来了
  • 那些条件不错的人为什么却没有谈恋爱
  • 科托尔:满城尽是黑猫警长(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